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悟空老家玩变身 且看陕汽康明斯财富版神通广大

 “这是陕汽的哪款车呀?金色LOGO好大气”“车身上还勾勒有白色喷涂,跑在路上,回头率肯定爆表”“这车还是轻量化版”“搭载的是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大家围着这台车你一言我一语,恨不得即刻要开上路试试。

陕汽康明斯财富版亮相连云港陕汽康明斯财富版亮相  

  2017年7月11日,以“传承经典 财富天下”为主题的陕汽康明斯财富版苏沪大区上市发布会在孙悟空老家连云港花果山举行,虽然文章开头围着车的并不是孙悟空,但都是希望像悟空一样拥有神通变化从而发家致富的用户。被围绕的主角就是今天刚刚宣布上市的陕汽康明斯财富版牵引车,到底何种“神通广大”敢在悟空老家玩变身!

陕汽康明斯财富版亮相连云港陕汽康明斯财富版苏沪大区上市发布会  

  神通一:财富版身系高端 兼顾轻量化与可靠性

  传说中孙悟空是从石头中蹦出来的,谈不上什么出身,但陕汽康明斯财富版可不一般,可谓高端平台产品,特别是搭载的西安康明斯生产的北美旗舰动力——ISM11全电控柴油发动机,被许多用户誉为“中国卡车司机信赖的可靠重型发动机”。

陕汽康明斯财富版亮相连云港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先生致辞

  正如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先生在活动现场所言:“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经典之处在于拥有美国康明斯纯正血统,西康在中国的10年间也一直成为发动机行业的标杆产品,并以可靠性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将ISM这款经典产品不断与中国市场的需求相融合,助力更多客户收益增值,打造出多款行业认可,性能领先的重卡产品。”

陕汽康明斯财富版亮相连云港陕汽康明斯财富版兼具轻量化与可靠性

  众所周知,随着经济的进一步发展,物流运输行业竞争不断加剧,高出勤率与低自重有效融合,一直以来是许多物流用户的核心诉求。陕汽康明斯财富版的推出可谓“对症下药”,经过充分的产品验证,财富版牵引车中大量使用了轻量化技术:标配铝合金储气筒、轻量化轮辋、轻量化后桥等使整车自重低至8.7吨,再一次成为行业标杆。同时,可装配的1000L油箱,FAG技术轴头、50万公里免维护、配备日间行车灯、900mm卧铺宽度、电控自动恒温空调等等一系列高可靠性、高舒适性的配置,让财富版兼顾轻量化与可靠性。

  神通二:专属优化 经济与动力两不误

  孙悟空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虽然我们卡车做不到,但日行千里已是物流运输常态,而陕汽重卡更是众多卡车人认定的“千里马”。

陕汽康明斯财富版兼具轻量化与可靠性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宇龙先生致辞  

  正如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宇龙先生表示:“陕汽在1-6月销售7万余台,同比增长12%,其中陕汽康明斯产品增长170%以上,这些都离不开陕汽优秀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优势。当然更重要的是离不开用户的支持,他表示陕汽将继续带来优秀产品回馈用户,陕汽康明斯财富版就是这么一款产品。”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宇龙先生致辞搭载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  

  财富版牵引车另一神通之处就在于发动机的经济性与动力性两不误。搭载的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440马力输出,调速特性更符合中国司机的驾驶习惯,低速动力响应更快,客户使用感受更优;燃油喷射压力更高,燃油经济性提升;同时,标配的发动机进气加热、电子手油泵、粗滤燃油加热等一系列专用附件,确保发动机适应范围更广,性能输出更稳定,使财富版牵引车的性能输出稳定可靠!

  神通三:加入SC-Cloud系统 行车智无忧

  活动现场,来自连云港的用户们纷纷试乘试驾陕汽康明斯财富版,“这车提速真快哦”“这车卧铺真宽大,后桥线束整理的也不错” 现场点赞连连。

陕汽康明斯财富版亮相连云港加入SC-Cloud系统 行车智无忧  

  不仅如此,此次财富版牵引车的发布,陕汽与西康联手打造的SC-Cloud智能数据平台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开放此平台的客户运营增益功能、车队运营管理及试驾习惯改进等增值服务,车队客户将能全程监控每辆车的实时情况并获取数据分析报告,针对未来的运输工况获取最优的产品动力配置及相应的驾驶要点等,SC-Cloud将真正成为车队管控的智能管家!

  而在传统服务领域,财富版搭载的陕汽康明斯更是推出整车保修期36个月不限里程,整车最长20万公里保养免费,二手车置换享万元服务礼包等一系列极具吸引力的服务政策,从服务层面给为用户朋友保驾护航。

  如此神通的产品自然也收获用户信赖,陕汽康明斯通过产品的不断提升和改进给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而只有用户获得了价值提升,才能称之为财富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