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V3ET盛夏促销活动高安站

  2017年7月9日,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产品推介会在江西高安市铂涛菲洛酒店举行。北奔重汽华南大区经理范聪辉,营销公司江西分公司经理王志鹏,潍柴动力江西办事处经理王维金,高安地区用户朋友们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北奔重汽主办,北奔重汽经销商高安博昕汽贸联合承办。
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亮相江西高安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亮相江西高安

  高安素有全国“汽运之都”美誉,全国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中心,全市营运货车保有量为33100余辆,依托建材业发展汽运业,围绕汽运业发展现代物流业、汽车贸易业、汽车服务业和汽车配件业,不断壮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发展层次,汽运产业规模和知名度位居全国县级市之首。

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亮相江西高安用户试乘试驾

  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参会的各位用户进行360度绕车讲解,用户亲自上车试乘试驾体验V3ET的性能特点,用户对V3ET的特点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尤其对V3ET操控性和舒适性赞不绝口。

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亮相江西高安北奔重汽华南大区经理范聪辉

  范聪辉做北奔企业介绍,就V3ET产品六大核心优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是北奔重汽着眼于世界顶级重卡发展,致力于提升高速物流效率而研发的车型,本着“高效至上,价值为先”的设计理念,旨在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成为用户创富的工具。V3ET在安全、可靠、节油、舒适、智能和服务等诸多方面得到了充分提升,是北奔重汽多年来沉淀的奔驰技术和军工品质的完美结晶。

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亮相江西高安产品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中间还针对V3ET产品的讲解穿插了产品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现场朋友都踊跃回答问题,互动氛围十分融洽。

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亮相江西高安潍柴动力江西办事处经理王维金

  王维金对潍柴WP13发动机性能进行讲解,就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已经销售到江西新余、九江等地车辆的发动机使用情况做了讲述,用户使用感觉“有劲、加速快、油耗省”。

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亮相江西高安高安博昕汽贸董事长汪光荣及全体员工集体致辞发言

  高安博昕汽贸董事长汪光荣及全体员工集体致辞发言,V3ET高效版牵引车高品质、高规格,体现一个军工企业的责任,为高安各位老板购车提供了更多选择,希望能与北奔重汽及各汽运公司老板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亮相江西高安V3ET现场签售的高潮(一)
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亮相江西高安V3ET签售现场
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亮相江西高安V3ET现场签售用户合影

  高安博昕汽贸总经理吴国荣宣布促销政策,还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开启了V3ET现场签售的活动,订单不断攀升,至此“疯狂夏日 火热促销 北奔V3ET盛夏促销活动高安站”圆满结束!

来源:北奔重汽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牵引车 物流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