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签单75台,北奔杭州推介会都做了什么?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经典诗句将杭州这座城市的美景描绘的如诗如画,美丽的城市必定要发生一些美丽的事情,2017年7月19日同样是个美丽的日,由北奔重汽携手杭州萧邦北奔4S店共同举办的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V3ET 高效版牵引车及V3MT牵引车等系列车型的大型推广活动在杭州萧邦公司拉开序幕。
北奔重汽北奔重汽杭州推介会
 

  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尹柏松、沪浙分公司经理王亚东、潍柴浙江办事处主任陈连辉、法士特办事处经理刘超、恒天大迪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建一、包头德翼改装厂副总经理贾立军、浙江和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杭州萧邦总经理姚建莉、北奔重汽沪浙分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及客户朋友们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杭州萧邦销售副总经理陶一广对本次推介会优惠政策进行了说明,现场签订合同享受丰厚的优惠,将推介会再次推向高潮。

北奔重汽北奔重汽现场签约仪式

  客户代表马涛对北奔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用车体验进行了分享,他讲到北奔车辆是军工品质,我们对北奔的质量有信心,我们将一直信任北奔,购买北奔。

北奔重汽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

  推介会进行到了尾声,现场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推介会客户踊跃签单,现场共签订单67台,北奔系列车型得到了用户一致的认可。

  会议在晚宴中再次升华,通过业务人员现场对车辆的讲解,使有意向的客户打消了顾虑,在晚宴会上续签下单,将订单锁定在75台。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