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杰卡6×4牵引车批量交付云南客户

  2017年7月23日,云南某汽车物流配送公司的第三批红岩杰卡6×4牵引车交车仪式在大理市经济开发区远盛经贸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当地政府、物流企业、行业协会领导及司机朋友数十人出席了当天的交车仪式。
红岩杰卡6×4牵引车批量交付云南客户红岩杰卡6×4牵引车批量交付云南客户
红岩杰卡6×4牵引车批量交付云南客户
交车仪式现场

  在交车仪式现场,大理远盛公司对物流企业的驾驶员做了交车培训,详细地讲解了红岩杰卡6×4牵引车的配置优势和操作使用细节,让用户在用车过程中更能发挥车辆优势,达到效率最大化。

红岩杰卡6×4牵引车批量交付云南客户
上汽红岩与物流公司合影
红岩杰卡6×4牵引车批量交付云南客户红岩杰卡6×4牵引车

  通过此前对红岩重卡的试用,用户对上汽红岩产品的各项经济指标、操作性能、安全性、舒适性等都非常满意,随后与大理远盛签订了50台红岩杰卡的采购意向合同。该用户表示:有了上汽红岩提供的优质产品,公司在物流量不断增加的同时,经营成本也在不断优化,利润不断提升,在接下来的其他车辆选型计划中,无一例外的都将选用上汽红岩的产品。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