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预测:频频亮相的庆铃GIGA巨咖 将与哪些地区用户更快见面?

  2017年4月5日,在庆铃汽车重庆车间下线,4月19日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发布,5月19日,亮相第十一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6月8日参加重庆车展……从正式下线到上市,再到各地活动的亮相,庆铃GIGA巨咖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以其自身魅力迅速成为了新的重卡明星,引得无数用户“竞折腰”!
庆铃汽车庆铃GIGA巨咖上市

  虽然还没有大规模的区域上市,但是各地用户早已翘首以盼,也许我们可以从产品特性来预测一下未来的方向。

  作为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新产品,GIGA巨咖凝聚了庆铃与五十铃的核心资源,并具有可靠、节能、高效、环保、安全、舒适的六大核心价值。从主打的核心价值我们来预测其在物流市场的最新动态。

  在目前的物流行业,可靠、高效成为了通用的代名词,庆铃巨咖在此领域的技术武装自然也不示弱。GIGA巨咖延续了全新的五十铃“双V”家族脸谱,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传达着其拥有纯正的五十铃品质,最优零配件资源和卡车配置体系带来了品质的高可靠性。

  此外匹配的五十铃6W发动机,在900转时就能爆发出强大扭矩,起步迅速、提速也很快,对于高效运输来说最合适不过了。应对庆铃GIGA巨咖的可靠性、高效性特点,北上广、长三角、珠三角等物流区域较发达的城市更加适用,大家见到产品的机会也会更快。

庆铃汽车庆铃GIGA巨咖外观大气亮眼

  当然,对于庆铃GIGA巨咖,还有一个很亮眼的设计,那就是驾驶室。驾驶室内部空间宽敞,驾乘人员能直立,针对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还采用宽大的双层卧铺,驾驶仓操作便捷。驾乘人员休息时能端坐,不碰头。潮流化航空座舱设计,根据使用频率开关合理分区配置多功能4英寸液晶显示屏追求“一看即懂的显示”,多功能方向盘,肩带一体式气旋座椅。

  舒适的驾乘感受一方面可以降低驾驶疲劳,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安全性。因此,无论是普通货运的长途运输还是危化品运输,庆铃GIGA巨咖都不在话下。加之,庆铃GIGA巨咖的发动机、变速箱的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值得肯定,东北、西北、山东等地的物流用户有福了。

  对于重载物流来说,尤其是运煤领域,庆铃巨咖同样适用。这款车的核心零部件发动机、变速器、车桥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换代,配置五十铃发动机,覆盖350-520马力5个马力段,还搭载有最新一代ZF变速箱,动力持久,安全耐用,而且拥有较强的燃油经济性。由此可见,山东、河北、内蒙、天津等煤炭物流较发达的地区,庆铃巨咖也同样能够满足在其领域的运输。

庆铃巨咖庆铃GIGA巨咖

  此外,在上海车展以及重庆车展上,除了传统的牵引车外,庆铃巨咖冷藏车的亮相也表明了其对冷链物流的进驻,无论是可靠性、燃油性、还是舒适性,GIGA巨咖对冷链货物的运输也是游刃有余,沿海及果蔬基地的区域用户可以期待一下。

  实际上,无论是快递、危化、普快还是冷链运输,庆铃GIGA巨咖都以可靠、高效、舒适、节油等高品质做好了准备。目前,庆铃GIGA巨咖已经在全国陆续上市,期待尽快到你的身边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GIGA巨咖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