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搭载大齿10档箱 HOWO轻卡火爆袭来

  汽车发动机负责动,而变速箱负责传!许多人认为发动机决定了一款车的动力性的好坏,但实际上并不一定如此,变速箱与发动机这对兄弟一同配合才能发挥决定性作用。更多挡位的变速箱匹配大功率、大扭矩发动机,带来更强劲的起步动力,更灵敏的提速感受,更高车速,更经济的燃油消耗。
中国重汽HOWO轻卡中国重汽HOWO轻卡

  重新定义

  中国重汽推出可靠性更高,承载力更强的HOWO轻卡全能王,此款产品搭载HW90510C大齿十档变速箱,具有更强的动力。

  黄金匹配

  2080超宽视野驾驶室+统帅ISF3.8L/悍将YNF40/悍将CY4SK大马力发动机+HW90510C十档变速箱+升级版加宽驱动桥+865宽车架+高强度2300内宽货箱(五开门/铆接式/贯通外加强筋)。

中国重汽HOWO轻卡黄金匹配中国重汽HOWO轻卡黄金匹配

  适用客户

  HOWO轻卡全能王产品适合重载用户群体:

  蔬菜、水果、鲜活、饲料、粮食、水泥建材等运输;

  HW90510C优势

  带超速档HW90510C十档变速箱,头档速比大,较行业主流8档变速箱动力性提升16%--40%。HW90510C十档变速箱末档速比最小可达0.779,既能满足重载起步时的动力需求,也可以保障高速物流高效节油的需要。既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保持速度,也能在国道和山路体现整车的动力性。

  且各档位级差更小,换挡操作更平顺、更流畅、燃油经济性更高。

带超速档HW90510C十档变速箱手柄带超速档HW90510C十档变速箱手柄

  HW90510C变速箱是由主箱、副箱两段式结构组成,均采用双中间轴结构,大大提高了变速器的使用可靠性和寿命。在理论上每根中间轴只传递1/2的扭矩,所以采用双中间轴可以使变速器的中心距及齿轮厚度减小,从而缩短整个变速器的轴向长度,减轻变速器的重量。

  黄金六宽

  宽驾驶室:舒适安全降疲劳,宽大货箱可后视;

  宽视野:视野开阔无死角,安全行驶最重要;

  宽车架:支持宽货箱;865mm宽车架行驶稳;

  宽车桥:货物高时行驶稳;高速拐弯少减速;

  宽货箱:最大容积,多拉多赚;

  宽蹄片:制动距离短;全系标配ABS,提高行车安全。

  超强承载

  配置8.25R16全钢胎,195车架,11/9+7TH特厚板簧,底盘承载能力强。

  配备了大齿10档变速箱的HOWO轻卡全能王,无论重载爬坡、重载提速、绿通高速、物流高速,都能通过十档箱的多档位合理操控来实现。轻松实现收益最大化,绝对轻卡用户的福音。

来源:中国重汽集团大齿变速箱销售部 作者:薛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大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大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