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努力成功进步 法士特与东风股份齐并进

  2017年7月13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绍斌访问法士特,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旭耀就企业发展规划、中轻卡产品推进等在西安高新厂区与客人进行了友好会谈。刘义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谈。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访问法士特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访问法士特

  马旭耀总经理表示,作为国内重卡变速器制造领军企业,法士特始终坚持“生产一代、试制一代、研发一代、构思一代”的产品升级换代理念,建立了以科技自主创新为主的技术开发体系,先后投入数十亿元资金搭建技改研发创新平台,建成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专业化智能生产线等先进水平的研发制造基地。今年上半年,企业生产经营持续向好,较同期增长超八成,始终保持行业领先优势。在此基础上,企业一直紧盯市场前沿,积极开发和研制领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不断完善产业链,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国际化发展步伐。产品配套范围已覆盖重卡、中轻卡、客车和工程机械等多领域,并在产品自动化、节能化、轻量化和环保化创新上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同时,企业着力将优势资源集中运用于中轻卡变速器研发推广上,积极优化生产管理、产品结构和装备技术水平,全力为市场提供质量优异、高性价比的产品。

法士特马旭耀总经理法士特马旭耀总经理

  丁绍斌总经理对法士特发展战略和科研实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与法士特建立长期稳固、友好互助的合作关系,为双方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丁绍斌总经理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丁绍斌总经理

来源: 法士特 作者:薛飞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箱 东风汽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