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携手潍柴动力 继续发展科技战略

         2017年7月21日,在西安召开的法士特科技创新大会上,谭旭光董事长决定:“以2016年为基础,法士特研发部门人员的薪酬今年要翻一番。未来要造就一批50万级别、百万级别年薪的科技带头人。”
在西安召开的法士特科技创新大会在西安召开的法士特科技创新大会

  谭旭光特别强调,要厚植创新文化土壤,营造良好创新生态,激发全员创新活力,为广大科技人员搭建创新创业的事业平台。

谭旭光在法士特获得36次掌声谭旭光在法士特获得36次掌声

  谭旭光的发言引发了全体参会人员的共鸣,短短一个小时,获得全场36次热烈的掌声。

  2005年,潍柴并购湘火炬,成为法士特公司的控股股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法士特走上了跨越式发展的道路,迅速成长为百亿级企业,奠定了在中国市场的绝对领军地位。

  当天,谭旭光还主持召开法士特技术人员交流会。要求法士特的领导班子,既要感情留人、事业留人,也要待遇留人,为技术人员搭建好事业平台。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薛飞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箱 潍柴动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