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又获奖 斩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最高荣誉

  2017年7月22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以“弘扬优秀文化,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在京召开,法士特集团申报的“主题年文化”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并受到大会表彰。
2017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2017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

  作为汽车传动系领军企业,法士特始终坚持企业文化建设不放松,打造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注重创新文化理念的丰富和落地,持续开展的主题年文化成为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在本次评审中得到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在企业创新发展中,法士特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努力践行“综合实力不断提高、社会贡献不断提高、员工价值不断提高”三大愿景目标,为员工营造和谐、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员工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激发了法士特人的自豪感、归属感、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并以鲜明的企业形象昭示于客户、定位于市场,充分展示了民族工业企业自强不息、创新发展的精神风采和品牌形象,为企业迈向高端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

法士特获得的荣誉证书法士特获得的荣誉证书
法士特获得优秀成果奖法士特获得优秀成果奖

  据悉,全国企业文化年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并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和浙江大学共同开展,受到企业界、经济界、学术界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是目前国内企业界企业文化的最高荣誉。

来源:法士特 作者:薛飞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箱 企业文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