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采埃孚大神驾临 世界500强排名飙升到263名

  一年一度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权威榜单。在总榜单中,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共占据33席,其中共有11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进入榜单,就汽车零部件业务榜上有名的有采埃孚博世、大陆、电装、麦格纳和爱信精机等。
采埃孚变速器采埃孚变速器
 

  在过去的2016年里,采埃孚的业绩表现可以用“十分惊艳”来形容:销售额狂增20.6%,高达352亿欧,成为仅次于博世和大陆的德国第三大汽车零部件巨头。息税前利润率为6.4%,较之前的5.4% 增加了1个百分点。调整后自由现金流高达20亿欧元,在斥巨资收购TRW后,采埃孚成功地削减了16欧元的外债。与此同时,这家德国巨头不断地提升研发费用,将20亿欧元的重金投入以“See- Think -Act”为战略目标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

  采埃孚,凭借在乘用车和商用车变速器领域的优势,左右互搏,所向披靡,积极布局新能源和无人驾驶,在2015年 的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它排第488名, 2016年,它蹿到320名,2017年,已飙升到263名。2018,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采埃孚官微 作者:薛飞
文章关键词: 采埃孚 变速箱 博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