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化身传动英雄 助力朱日和建军阅兵

  2017年7月30日上午9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次为建军节举行的阅兵。

  驻训朱日和的精锐部队,带着建军90年的历史荣耀,带着百战之师的时代担当,集结在阅兵场,接受习主席检阅,向党和人民宣誓: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驻训朱日和的精锐部队驻训朱日和的精锐部队

  当一排排整齐划一、雄壮威武的受阅车辆方队缓缓驶过,在感受中国军事魅力、中国军人风采的同时,你知道沙场阅兵的隐形翅膀吗?你知道那些默默无闻的传动英雄吗?

  法士特变速器就是阅兵场上隐形的翅膀,法士特人就是默默无闻的传动英雄。

法士特变速器就是阅兵场上隐形的翅膀法士特变速器就是阅兵场上隐形的翅膀

  由于受阅车辆低速重载、行驶稳定可靠,要求配套变速器性能先进、动力强劲。这次朱日和沙场阅兵中,法士特集团公司自主研发的4款变速器为陕汽、中国重汽、汉特、东风猛士四大品牌共200多辆阅兵车和500多辆参加演习及后勤保障军车配套,分布10多个方队,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配套数量创历年阅兵式之最。

法士特集团公司自主研发的4款变速器为陕汽、中国重汽、汉特、东风猛士四大品牌共200多辆阅兵车和500多辆参加演习及后勤保障军车配套法士特集团公司自主研发的4款变速器为陕汽、中国重汽、汉特、东风猛士四大品牌共200多辆阅兵车和500多辆参加演习及后勤保障军车配套

  接到阅兵车辆保障任务后,法士特高度重视。为保证阅兵当天法士特配套的受阅车辆以最可靠的状态完成此次阅兵任务,法士特专门组建服务保障团队,早早进驻阅兵村,全程保障军车的日常训练与合练,确保了法士特配套的军车以最佳状态受阅,在全军树立了法士特人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良好口碑。

  从日常保养到跟车维护,从技术指导故障排除,法士特技术人员都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认真对待。他们不是军人,但胜似军人。他们与军人一样听党指挥、服从命令、作风优良,他们一丝不苟、不打折扣地参与每天的演练,尤其是临近阅兵日,演练更加辛苦。但从行动中看不到疲惫,从话语中听不到怨言。“作为中国人,能够参与到这次阅兵中,我们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作为法士特人,能够一次又一次顺利完成阅兵保障这个伟大而神圣的使命,更让我们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法士特技术人员用激动的话语表达了浓浓的爱国热情和对法士特历次参与阅兵的自豪之情。

  1984年国庆35周年阅兵以来,法士特变速器以优越的性能、可靠的品质获得军方的肯定,彰显法士特品牌魅力,更加坚定了法士特人打造民族品牌、践行强国之梦的信心与决心,必将激励法士特人为谱写强军事业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 法士特 作者: fast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