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自重轻寿命长 潍柴WP10H助力整车轻量化

  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领导者,针对轻量化车型,潍柴适时推出WP10H发动机 ,具备自重轻、寿命长、动力性充沛、经济节能等优势,为整车轻量化助一臂之力。
潍柴适时推出WP10H发动机潍柴适时推出WP10H发动机

    2016年下半年,新版GB1589落实、921治超行动大范围铺开,这除了在用户间掀起一轮“换车潮”外,车企中也涌现一批“造车潮”。霎时间,各种轻量化车型层出不穷,在市场上炙手可热.

自重轻、寿命长 潍柴WP10H助力整车轻量化自重轻、寿命长 潍柴WP10H助力整车轻量化

  整车降重 多拉多盈

  潍柴,作为行业领军者,在轻量化技术革新中也走在了前面。2016年推出的H平台产品——WP10H发动机,成为潍柴轻量化机型中的拳头产品。

潍柴轻量化机型中的拳头产品潍柴轻量化机型中的拳头产品

  新材料、新技术革新,使得WP10H将自重降至815kg,相比WP10,重量轻100kg。以此计算,一辆自重15.8吨的危险品运输车,按照每年运营15万公里计算,可增加收入7000元;而一辆自重17吨的日用工业品运输车,一年运营20万公里,也可以创造4800元的增收。

  动力充沛又节油 皮实耐用寿命长

  潍柴WP10H,除在重量上具有先天优势,在动力性表现也更为出众。9.5L的整机排量,却拥有11L发动机才有的1900N·m最大扭矩输出,升扭矩达200N·m/L,功率覆盖290-400Ps,能够配套自卸、载货、牵引等多种车型,可以说是发动机中的“全能王”。

发动机中的“全能王”发动机中的“全能王”

  WP10H发动机搭载了成熟的电控高压共轨技术,采用成熟的4气门技术,通过优化燃烧设计,拥有业内领先的2000bar的燃油喷射系统,新型燃烧室与气道的匹配设计,使油气混合更充分,燃烧效率更高,最低燃油消耗率达185g/kWh。

WP10H发动机WP10H发动机

  在用户间提起潍柴发动机,总有着可靠性高、皮实耐用的印象,WP10H这款产品尤为突出。以B10寿命180万公里/3万小时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树立了高速重型发动机B10寿命的最高标准,引领中国重型发动机迈向高端。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飞
文章关键词: 潍柴 发动机 轻量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