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有实力又有面 西安康明斯征服东北汉子

  倔强、重情义、好面子、性格豪爽耿直……这些都是外界给东北人贴的标签,而大部分的东北人也都符合这些标签属性。接下来要说的这位用户,就来自辽宁省的陕汽康明斯用户伊黎明,就是这铮铮铁骨的东北汉子代表之一。
来自辽宁省的陕汽康明斯用户伊黎明来自辽宁省的陕汽康明斯用户伊黎明

  凡是东北人认定的事,就会铆足了劲去干,哪怕过程艰辛,哪怕途中荆棘遍地,哪怕撞得头破血流。这就是东北人的那种倔强劲儿。伊黎明在创建并发展自己的车队时,就印证了这一点。

  “车队在刚开始创建的时候并不是很顺利,都是在摸索中前进,有几次确实面临过没有业务的困难,但是凭着这股子倔劲儿,我还是咬牙坚持住了,毕竟万事开头难。现在车队的发展还算稳定,正在扩充队伍。”伊黎明我们。“以前我都是买的二手车,因为成本比较低,但是二手车的毛病太多,故障率比较高,不省心,所以车队在逐步更换新车,购买新车最多的就是陕汽康明斯。如今,车队已经发展了4年,我也一台一台攒着新车,车队的车中已经一大半儿是陕汽康明斯产品了。”

陕汽康明斯陕汽康明斯

  其实,好面子这个标签全国各个地方的人都有,但东北人的好面子程度相对来说比较大。而陕汽康明斯会不会在伊师傅的脸上贴金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好多台陕汽康明斯并排停着,那是相当有排面!”伊总告诉记者,他的第一辆陕汽康明斯是2015年购买的,是辽宁省朝阳市第一批陕汽康明斯动力的用户,当时朝阳市还很少有陕汽康明斯的重卡,开这辆车上路回头率特别高。重要的是,陕汽康明斯产品性能非常好,2年的时间,司机的反馈就三个字:没毛病。所以在2016年伊总又购买了6台陕汽康明斯重卡。

  做为一个地道的东北人,伊总也属于那种怕麻烦的人,办事要求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伊总表示,他认可西安康明斯的售后服务,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其服务效率高,符合他自己办事的风格。服务站保养维修非常方便,运输中途如果出现问题,24小时内服务人员一定到位快速决绝问题。

  要说东北人最明显的标签,那一定是性格豪爽耿直。用伊师傅的话来说就是“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不玩虚的。”这一点,西安康明斯倒是与之有异曲同工之妙。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西安康明斯发动机

  伊总告诉记者,在买陕汽康明斯之前,厂家承诺过,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绝对不挑油。事实证明,这款发动机确实有“真材实料”,靠的不是“花架子”。“现在车队加的都是小油,是我们专门的运油车负责运输,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节约成本,但是这也是对发动机的一种考验。经过2年多的实际运输,发动机的油路一点问题都没有,可靠性非常高,着实像一位东北汉子。”

  记者也了解到,这位耿直的东北用户不但自己驾驶陕汽康明斯,而且还给周边朋友推荐。经过他的推荐,他的朋友已经购买了4台。伊师傅表示,如果自己用的不好是根本不会推荐给别人的。

  当记者再次联系伊总时,他正在去往当地经销商的路上。没错,他是去购买第8辆陕汽康明斯。看来这位“老伙计”已经完全得到了伊总的信赖,而伊总也将保持着豪爽耿直的性格与陕汽康明斯一路向前。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