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佛吉亚携手东风汽车 全新出发共同解决绿动智行

  2017年7月4日,中国武汉 --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在武汉宣布,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建立合资公司共同开拓绿动智行业务。合资公司旨在为东风旗下乘用车和商用车品牌提供先进的绿动智行系统解决方案。此次合资公司的成立,进一步深化了佛吉亚与东风汽车公司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是此前双方共同创立的汽车内饰系统业务的延展。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在武汉宣布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在武汉宣布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协议

  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坐落于湖北襄阳,计划于2018年投产。该合资公司预计2021年销售额将实现12亿元人民币。

  佛吉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柯瑞达(Patrick Koller)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东风汽车公司将合作延伸至绿动智行系统业务,为中国市场带来具有创新性和突破性的技术产品。此次合资公司的成立进一步深化了佛吉亚与东风汽车公司在过去几年所建立的重要合作关系,也将助力集团在中国的强劲业务增长。”

  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以其创新尖端的产品和系统化的解决方案,赢得海内外市场的认可。东风零部件集团的核心业务包括动力传动系统、饰件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制动系统、仪表及车身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进排气系统及车轮、紧固件等,以其系统化、模块化、电子化、专业化的高水准闻名于业界。总部位于湖北省十堰市,东风零部件集团注册资本为22.3亿元,拥有16800名员工,32家分(子)公司,包括一家上市公司—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081)。东风零部件集团2016年的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20亿元人民币。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薛飞
文章关键词: 佛吉亚 东风汽车 签订协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