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威伯科荣膺全球领先再制造业平台ReMaTec 颁发的“2017年度再制造商”奖项

  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技术的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近日荣膺由全球领先的再制造业平台ReMaTec颁发的备受关注的“2017年度再制造商”奖项。ReMaTec将该奖项授予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即威伯科的全球再制造业务。“2017年度再制造商”奖项始于2005年,为全球再制造行业中最负盛名的奖项。

  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成立于2010年,通过将磨损件或非功能部件恢复到“同于新件”或“优于新件”的状态,提供性能和质量完全有保证的解决方案,从而促进轿车、商用车及相关行业的运营效率和环境可持续性。

  ReMaTec“年度再制造商”奖项旨在表彰为再制造行业作出突出和长远贡献的公司和个人。 ReMaTec的国际业内专家评审团对所有奖项提名候选者的评估依据一系列关键成功因素,其中包括技术卓越性、质量承诺、对再制造行业的影响和客户服务。ReMaTec首次将“2017年度再制造商”奖项共同授予两个个人: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产品线总监Salvador Munoz Zarate博士和循环经济解决方案技术总监Peter Bartel。

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产品线总监Salvador Munoz Zarate博士(左)和循环经济解决方案技术总监Peter Bartel共同领取ReMaTec “2017年度再制造商”颁奖。 该奖项始于2005年,是全球再制造行业中最负盛名的奖项。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产品线总监Salvador Munoz Zarate博士(左)和循环经济解决方案技术总监Peter Bartel共同领取ReMaTec “2017年度再制造商”颁奖。 该奖项始于2005年,是全球再制造行业中最负盛名的奖项。

  “我们将‘2017年度再制造商’奖项授予威伯科的Salvador Munoz Zarate博士和Peter Bartel先生,表彰其在循环经济解决方案方面不懈的努力,代表欧洲汽车再制造业对联合国和欧盟委员会就行业关键问题献计献策”,《ReMaTec新闻》编辑及2017年度再制造奖项评审委员会主席Adam Hill表示,“他们是推动再制造业取得突破性进展,达成行业通用定义的中坚力量,共同为促进各界包括政府和公共政策中的关键决策者对全球再制造业加深了解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产品线总监Salvador Munoz Zarate博士说:“获的ReMaTec‘2017年再制造商’奖项对于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体现了我们在全球再制造行业的领先地位。再制造产品遵循世界一流质量标准,在汽车和商用车行业的售后市场已成为新件的可靠且性价比高的替换方案。此外,再制造推广可持续的商业实践和解决方案,有助于环保。”

  Munoz Zarate补充道:“就在过去的几年中,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已经为美国客户再制造了超过12万台空压机,并且从未出现过质量问题。”

  威伯科集团挂车系统、售后市场及非公路用车事业部总裁Nick Rens表示:“再制造是我们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商用车辆制造商和车队运营商,实现售后市场差异化策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提供符合高质量标准的高性价比且环保的零部件。多年来,我们持续发展壮大再制造业务,并继续在全球市场上扩大这一具有吸引力的服务。”

  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将使用过的卡车、客车、挂车、乘用车和非公路车辆零部件恢复成为高性价比的“同于新件”或“优于新件”的替换件。其广泛的再制造零件范围包括机械、机电、电子和液压产品。今天,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业务遍及全球,在美国、墨西哥、巴西、波兰和中国拥有五家生产基地,服务于世界范围内的客户。

  再制造是循环经济的重要贡献者,通过专注于尽可能延长产品使用寿命来促进可持续发展,提取产品的最大使用价值,并在每个使用寿命结束时进行全面修复。根据美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协会(APRA)的数据,再制造零部件可节省高达85%的原材料,且能耗仅占生产一件新品的55%。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飞
文章关键词: 威伯科 再制造 商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