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美孚防伪黑科技 假冒产品是浮云

  大部分国产美孚润滑油产品包装上都已经印有正品识别标识。现在,为了更周全地保护好广大用户的权利,方便识别市场上的正品美孚产品,2017年6月起,美孚已升级了防伪查询页面,以配合第二代正品识别标识!升级后的页面更友好,防伪区域上的每片纤维由原来单色变为双色,将更有效地帮助消费者识别正品!

  第一代正品识别标识 第一代正品识别标识 

 第二代正品识别标识第二代正品识别标识

  由于新的防伪查询页面仅用于第二代正品识别标识,在新旧标识更替过渡期,市场上可能同时存在两种防伪标签对应的两个防伪查询页面。

  多年来,在保护消费者权益、打击假冒伪劣产品、正品识别方面,埃克森美孚可谓用心良苦!相信真爱粉们都知道,现在购买美孚润滑油,大家可以通过包装上先进的正品识别标识来轻松判断产品的真伪!而美孚正是通过不断改善的防伪查询方式,有力打击了市场上假冒伪劣商品,让广大客户买得放心!

  这次升级更新的防伪标识,具备更方便识别、更难仿造等优势,帮助消费者在识别市场上的正品美孚产品之时,轻松进入“火眼金睛”模式!

来源:美孚车用润滑油 作者:薛飞
文章关键词: 美孚 润滑油 防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孚黑霸王,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孚黑霸王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