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150年的福伊特更追求数字化

  2017年7月4日,以“欢迎来到下一个150年!”为主题,福伊特150周年庆祝典礼在德国海德海姆隆重举行。400多名嘉宾参加了活动,并欣赏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活动中,福伊特国际化的视野、创新能力,以及负责任的企业家精神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令人为之振奋,难以忘怀。与庆典一同举行的,还有成为当晚一大亮点的1200万欧元捐款交接仪式。该笔捐款将用于海德海姆巴登--符腾堡州双元制高校(DHBW)规划新建项目。
联邦财政部部长沃尔夫冈·朔伊布勒(Wolfgang Schäuble)博士、巴登--符腾堡州州长温弗里德·克瑞特许曼(Winfried Kretschmann)、30位家族企业股东,以及国际客户与福伊特员工共同为福伊特150周年庆祝。联邦财政部部长沃尔夫冈·朔伊布勒(Wolfgang Schäuble)博士、巴登--符腾堡州州长温弗里德·克瑞特许曼(Winfried Kretschmann)、30位家族企业股东,以及国际客户与福伊特员工共同为福伊特150周年庆祝。

  “我们在周年庆典之际,对未来数字化时代的技术和需求予以展望。创新能力的一个关键在于教育。因此,我们很高兴通过对高校的捐赠,强化自身作为知识、教育和创新促进者的角色,并突显公司总部与海德海姆城市之间的密切关系。”赫伯特·林哈德博士说道。在海德海姆市长伯恩哈德·尔格(Bernhard Ilg),以及巴登--符腾堡州州长温弗里德·克瑞特许曼(WinfriedKretschmann)的见证下,捐款交接圆满完成。不仅如此,海德海姆市还额外拨出800万欧元扶持当地的企业和机构。海德海姆巴登--符腾堡州双元制高校目前有2,380名学生,就读于经济、技术、社会福利、医疗和计算机科学等专业。

投资于未来数字化:赫伯特·林哈德博士和伯恩哈德·尔格将一张价值2000万欧元的支票交给温弗里德·克瑞特许曼投资于未来数字化:赫伯特·林哈德博士和伯恩哈德·尔格将一张价值2000万欧元的支票交给温弗里德·克瑞特许曼

  在当天的活动中,所有发言者均对福伊特企业的发展,员工的卓越成就,特别是贯穿企业历史并延伸至数字化未来的创新能力予以赞赏。巴登--符腾堡州州长温弗里德·克瑞特许曼说道:“勇气和创新能力等特点贯穿了福伊特150年漫长的历史。包括可持续发展和责任感在内的福伊特价值观无处不在,并贯穿始终。福伊特不仅是巴登--符腾堡州传统机械和设备制造产业的杰出典范,同时也代表了机械工程行业的未来。这一行业不但拥有最高技术水平,并且整个行业已做好迎接数字化挑战的准备。”除了克瑞特许曼外,联邦财政部部长沃尔夫冈·朔伊布勒博士同样发表了讲话,并特别对这家家族企业在动荡时期的所保持的稳定性予以称赞:“福伊特跨越数代传承自身的价值观正是多年来能够成功的核心要素。”德国工业联合会(BDI)前主席兼福伊特监事会主席汉斯-彼得·凯特尔(Hans-Peter Keitel)教授、赫伯特·林哈德博士,以及福伊特家族成员、股东兼监事会成员奥菲莉雅·尼克(Ophelia Nick)博士同样对福伊特的历史予以赞扬,并对员工、客户以及合作伙伴表示衷心感谢。尼克博士代表整个福伊特家族向全体员工致词,言语真诚,感人肺腑:“我希望借此机会向所有曾经和现在为福伊特效力的员工表示感谢。你们的团结、踏实,以及强烈的创新精神,都是福伊特员工所秉持的品质。为此,我要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嘉宾们观看了全新福伊特宣传片以及福伊特历史回顾影片。“如果一家公司拥有150年的历史,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和多次经济动荡,不仅屹立不倒,而且持续不断地在市场上获得成功,这便充分说明了这家公司核心理念的绝对正确性。”林哈德博士总结道。

来源: 福伊特 作者:薛飞
文章关键词: 福伊特 缓速器 数字化 150年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伊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伊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