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高温是阻挡龙蟠的理由吗

  2017年7月15日,龙蟠润滑油石俊峰董事长顶着烈日、冒着37度以上的酷热高温,带队抵达安徽市场,开启了新一轮“终端调研万里行”行动。

龙蟠“终端调研万里行”行动龙蟠“终端调研万里行”行动

  龙蟠“终端调研万里行”行动自4月正式拉开序幕,董事长石俊峰首站选择浙江市场进行了走访。而此次安徽市场的终端调研活动,则是石董事长带队进行的第二次规模走访,在三天的时间内,将先后走访马鞍山、合肥、淮南、淮北等地。

  走访调研期间,董事长石俊峰认真倾听来自市场一线的声音,深入了解了终端市场销售动态,经销商仔细向董事长汇报了安徽市场相关情况,三方进行了现场沟通。针对终端客户提出的问题,石董事长和他们交换了意见,并积极鼓励经销商及终端客户努力提升市场占有率及品牌知名度,有效增强了他们的信心。

  本次走访,石董事长对市场一线的高度重视和深入实际的调研,给龙蟠的经销商和终端修理厂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安徽市场经销商及终端客户表示,更加坚定了奋力拼搏、抢占市场的决心,未来将继续和龙蟠一起,再创佳绩!

来源: 龙蟠润滑油 作者:薛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