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夏季防爆胎大神 泰乐玛缓速器

  炎炎夏日怎能不安装泰乐玛缓速器?夏季行车,高速公路上因为货车爆胎留下的一块块橡胶皮非常常见。可是为什么在夏天的高速路上,车辆爆胎的比例会大幅增加呢?
泰乐玛缓速器频频受宠泰乐玛缓速器频频受宠

  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由于车辆行驶速度加快,轮胎与路面的摩擦加剧,负荷增加,轮胎屈挠频率升高,使轮胎温度与内压上升,容易加速帘布胶老化和帘线疲劳,夏季的路面高温使得轮胎的温度与内压进一步上升。不仅如此,车辆在进行行车制动时,根据能量转换的理论,大量的动能转化成制动热量,由于货车制动器散热性能较差,热量传递给轮胎,使轮胎帘布胶老化和帘线疲劳进一步加剧,大大增大了爆胎风险。

  泰乐玛缓速器是一种无摩擦的辅助电磁制动,通过传动系统减速的方式使车辆减速。泰乐玛缓速器的应用,可以大幅减少车辆行车制动器的使用,从而使刹车蹄与制动鼓摩擦产生的热量大大减少,传递给轮胎的热量也因此大幅减少,降低了车辆爆胎的风险。正因如此,中石油沙漠运输公司的油气运输车辆几乎全部加装了泰乐玛缓速器,大大减少了轮胎爆胎的发生概率,提高了运营安全和效率,得到了该公司上下一致好评。

来源: 泰乐玛缓速器 作者:薛飞
文章关键词: 泰乐玛缓速器 缓速器 爆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泰乐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泰乐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