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山东省省长龚正对玲珑轮胎给予肯定

  2017年7月12日,山东省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赴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龚正在山东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玲珑集团总裁王琳、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的陪同下,调研玲珑集团中亚轮胎试验场,并现场听取王锋的工作汇报。

调研玲珑集团中亚轮胎试验场,并现场听取王锋的工作汇报调研玲珑集团中亚轮胎试验场,并现场听取王锋的工作汇报

  龚正指出,企业做大做强靠的是科技、品牌和内外营销网络三个法宝,要深入实施“走出去”战略,利用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大力开拓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国家市场。

  同时,他也对玲珑轮胎在泰国及欧洲投资建厂的战略布局给予肯定。

  最近,山东省领导多次赴轮胎企业考察调研。

  2017年7月6日,山东省省委书记刘家义,山东省省委常委、秘书长胡文容前往山东金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据透露,刘家义考察了该公司的轮胎生产线和自动化仓库。

  他强调,要进一步聚集优秀创新人才,大力发展高科技、低排放、高附加值的产业项目,促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来源:轮胎世界网 作者:本站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