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银宝集团出席印度轮胎展 成功吸粉新客户

  银宝集团半钢品牌科玛仕携手路酷泽亮相2017印度轮胎展,展位搭建大气,产品设计新颖,SUV轮胎和UHP轮胎更是出众,许多客户慕名而来,展位人气居高不下。
银宝集团半钢品牌科玛仕展台客户慕名而来银宝集团半钢品牌科玛仕展台客户慕名而来

  公司产品在印度轮胎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展会,公司在展位搭建上不遗余力,突出重点,位置最优,展位最大,展位上每天客户应接不暇。

  此次展会,公司接受印度DDI媒体的高度重视,独家专访。

银宝集团接受印度DDI媒体的独家专访银宝集团接受印度DDI媒体的独家专访

  科玛仕和路酷泽得到了印度市场的高度认可,许多新客户慕名而来,不少客户在展位上达成了合作意向,签订合约。

  山东银宝轮胎集团现已发展成集轮胎、炭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主打品牌“银宝”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规模和效益跨入全省橡胶行业前列,成为全国知名大型轮胎生产企业,已形成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轿车轮胎、工程机械轮胎、军工轮胎、农业轮胎、特种轮胎等10多个产品系列,500多个规格。

来源:山东银宝轮胎集团 作者:薛飞
文章关键词: 山东银宝 轮胎 印度轮胎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山东银宝,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山东银宝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