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助力江淮汽车 为新客户提供车用尿素

  2017年7月18日,江淮汽车在无锡隆重举办了首站“江淮骏铃新款快递定制车震撼上市”活动,龙蟠科技作为赞助企业出席会议。此次活动中,龙蟠科技将为江淮骏铃新客户提供车用尿素产品支持。
江淮汽车在无锡隆重举办了首站“江淮骏铃新款快递定制车震撼上市”活动江淮汽车在无锡隆重举办了首站“江淮骏铃新款快递定制车震撼上市”活动
 

  随着快递行业的迅猛发展,快递购车旺季即将到来,为了满足快递公司对轻卡起步快、动力强、自重轻、外观佳等高标准的需求,江淮骏铃快递定制车应运而生。而龙蟠科技车用尿素产品的支持,则将保证江淮骏铃快递定制车符合国家第五阶段排放控制要求。

  近两年,龙蟠科技在渠道拓展和品牌传播等方面,与江淮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16年5月18日,龙蟠润滑油联手江淮汽车共同举办了“携手互联网+走进江淮”大型汽车后市场培训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多家轿车维修厂代表参加了这一大型培训活动,并现场参观了江淮乘用车生产线;8月下旬,龙蟠润滑油、江淮汽车携手启动 “攀越天路”品质极限挑战活动,由十多辆加注龙蟠润滑油的江淮瑞风S5组成的车队,向位于高原地带、有着“中国最危险公路”之称的川藏公路发起挑战。这一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地提升了双方在汽车后市场的影响力。龙蟠科技一直以来向江淮输出优质的油品,也因此荣获了江淮汽车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此次龙蟠科技与江淮的合作,将有效提高龙蟠在江淮用户群体中的产品知名度,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

来源:龙蟠润滑油 作者:薛飞
文章关键词: 龙蟠润滑油 江淮汽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