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还有谁 山东银宝通过印尼SNI认证

        2017年7月20日,印尼SNI认证专家到山东银宝集团公司开展现场审核。在本次审核中,专家组依据印度尼西亚国家标准认证( StandardNational Indonesia/SNI)相关要求,对山东银宝公司的质量管理程序、SNI法规标准的管理及更新、认证产品生产一致控制等方面进行审核,并抽查公司已取得SNI认证证书的相关产品,对产品认证证书、生产试验报告、生产一致性控制等方面进行核查。
印尼SNI认证专家到集团公司开展现场审核印尼SNI认证专家到集团公司开展现场审核

         随后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专家一行对银宝轮胎的品质管控体系、生产车间、原材料采购及仓储系统等进行了综合评审,并现场抽检轮胎进行封样。

专家一行对银宝轮胎的品质管控体系、生产车间、原材料采购及仓储系统等进行了综合评审,并现场抽检轮胎进行封样专家一行对银宝轮胎的品质管控体系、生产车间、原材料采购及仓储系统等进行了综合评审,并现场抽检轮胎进行封样

        经过一天紧张的审核,在末次会上审核组一致认为:山东银宝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对产品实物质量进行了控制,顺利通过本次现场审核。

来源: 山东银宝轮胎集团 作者:薛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山东银宝,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山东银宝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