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维护消费者利益 可兰素打击假冒尿素

  2017年7月26日,可兰素销售人员联合河北省张家口市工商部门顶着酷热天气成功打击了多家售卖假冒可兰素产品的门店,没收了将近2吨货物,为消费者挽回近万元的损失,此次行动打击的不仅是销售假货的门店,同时也是给造假企业给予严厉的打击,维护好我们每一位终端用户的利益,更是维护了我们共同的蓝天梦!
可兰素销售人员联合河北省张家口市工商部门顶着酷热天气成功打击了多家售卖假冒可兰素产品的门店可兰素销售人员联合河北省张家口市工商部门顶着酷热天气成功打击了多家售卖假冒可兰素产品的门店
 

  2014年以来,随着车用尿素溶液行业的快速发展,大批造假者、贩假者猖獗参与,使得这一产品成为商用车零配件领域假冒泛滥的“重灾区”。随着可兰素车用尿素在国内市场享有越来越高的知名度,可兰素产品成为了众多小企业、小作坊、造假者的重点模仿对象、仿冒对象,从模仿可兰素产品的包装图案、文字说明,到使用与可兰素相近的商标名称,甚至直接售卖假冒的可兰素产品,这些行为严重损害了可兰素的品牌声誉,更是对消费者严重的误导,假冒产品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车用尿素溶液行业的快速发展,大批造假者、贩假者猖獗参与车用尿素溶液行业的快速发展,大批造假者、贩假者猖獗参与

  根据国家的相关法律规定,生产者、销售者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将受到行政处罚,达到一定销售额甚至构成犯罪。这对于生产者、销售者来说是得不偿失的,既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又侵害了正品厂家的权利,自己还将受到法律的制裁。模仿可兰素产品的包装图案、文字说明、使用相似或相近的商标名称也将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等。对于消费者来说,长期使用假冒、不合格的车用尿素将会损害尿素泵、尿素喷嘴、计量泵等零部件,对SCR系统造成不可逆的损害,损失更大;使用合格的、优质的车用尿素是为了更好地保持车辆的运行;同时保护大气环境,造福的不仅是自己,更是子孙后代。广大商用车车主不能图一时的便宜,使用不合格车用尿素,最终导致更大的问题-SCR系统损坏,甚至是车辆的损害,得不偿失。

可兰素产品成为了众多小企业、小作坊、造假者的重点模仿对象、仿冒对象可兰素产品成为了众多小企业、小作坊、造假者的重点模仿对象、仿冒对象

  可兰素是一家专业生产车用尿素及车用尿素加注设备的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最早获得德国VDA、美国DEF、中国CGT全球三大权威认证机构的认证企业;今年2月有幸聘请柳岩成为产品形象大使;4月10日随母公司龙蟠科技成功上市,可兰素经过八年坚持,一直致力于大气环境的治理工作,产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包括国内外知名的大型主机厂、汽车厂的认可;自主研制的车用尿素加注设备更是与中石油、中石化等企业合作,并得到他们的认可。

可兰素是一家专业生产车用尿素及车用尿素加注设备的企业可兰素是一家专业生产车用尿素及车用尿素加注设备的企业

  可兰素人将继续努力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的车用尿素,为保护大气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人类创造一片蓝天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可兰素提醒一些仿冒者、造假者不要再以身试法,可兰素几年前就与全国反侵权联盟、专业的打假机构、全国工商部门联合进行打假工作,努力为每一位用户进行维权!可兰素在此提醒每一位经销商朋友要从正规渠道采购,别为了自己的一点利益去坑害零售商、坑害用户!我们呼吁每一位用户坚持使用优质车用尿素,关心您的爱车,也关爱大气保护,更关爱我们共同生存的空气环境!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薛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