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重汽济专夏日送清凉”活动--走进济南市中环卫管护中心

  高温酷暑时节,由副总经理王金浩带队一行六人来到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管护中心,慰问一线环卫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物品,送上一份清凉和关怀。
“重汽济专夏日送清凉”活动--走进济南市中环卫管护中心“重汽济专夏日送清凉”活动--走进济南市中环卫管护中心

  在与市中区城管局党委徐涛书记、机扫公司顾玉林总经理的交谈中,王总回顾了双方十多年的合作历程,向他们介绍了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和开展的“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徐书记对中国重汽“曼”动力产品和“绿叶”牌环卫车辆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结合车辆作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就车辆功能优化提升交流了一些建议,寄语专用车公司研发更多环卫专用车产品。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暖心田。我们一起倡导“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市民,自觉告别不良习俗和不文明行为,以文明行为影响身边人,形成“人人关爱家园、人人建设家园”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重汽专用车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环卫车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