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说出你的故事 庆欧曼第100万台下线有奖征文活动开始啦!

  2017年7月10日,福田戴姆勒汽车即将在北京举行欧曼第100万台重卡下线庆典。从0到1000000,欧曼用15年的速度创造了百万的传奇。
庆欧曼第100万台下线有奖征文活动开始啦!庆欧曼第100万台下线有奖征文活动开始啦!
 

  回顾过去,欧曼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突破创新引领产品服务升级,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展望未来,欧曼将开启超级卡车品质工程,为全球客户打造更高效、更可靠、智能互联、TCO最佳的超级卡车,创造卓越价值,有力助推中国重卡行业由大迈强,开启高效物流新时代。

  百万传奇,因为有你,品质未来,你我共创!“见证百万传奇,讲述我与欧曼故事”有奖征文活动,欢迎你参与。

  活动时间:即日起—7月31日

  征文对象:

  欧曼用户、合作伙伴、媒体人、员工、粉丝等。

  征文形式:

  图文稿件、小视频、手绘稿等不限

  投稿邮箱:

  bfdazw@126.com

  征文方向:

  讲述你对欧曼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升级创新引领产品迭代,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引领行业发展等方面的体验与感受,对欧曼未来发展的展望与寄语。

  奖项设置:

  前30名优秀作品投稿人奖励欧曼精美纪念礼(TOP5奖励欧曼百万台限量版车模,第6-15名文化衫,第16-30名纪念胸章)。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