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致道家族再添新人 窄体轻卡致道300N隆重上市

  近日,四川现代致道旗下第二款重磅车型致道300N窄体轻卡正式上市并开启全国巡展活动。此次公布上市的致道300N两款车型分别为“致道快运版”和“致道创富版”,是由中韩专家合力研发,完美结合现代商用车技术与市场需求的高品质轻卡。致道300N拥有灵动外观、极致舒适、超强性能、安全可靠四大特点,上市后将凭借优秀的车辆品质延续致道300M的辉煌历史,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四川现代致道家族再添新人 窄体轻卡致道300N隆重上市

  黄金动力组合 打造实用典范

  动力方面,致道300N以精细调控的黄金组合,来实现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备。致道快运版搭载云内发动机,致道创富版搭载全柴发动机,配合万里扬变速箱,具备低油耗、低排放、小型轻量化、高可靠性等特点。搭载云内发动机的致道快运版功率为85KW,扭矩为285N.m,搭载全柴发动机的致道创富版功率为65KW,扭矩为240N.m。

  车型快运版创富版

四川现代

  经过专家团队优化匹配后,致道300N动力响应更加灵敏,提速快。此外,致道300N前悬架采用少片簧设计,不但提升了其稳定性和耐久性,更有轻量化的特点。散热器芯体厚度比同级别其他车型减少3mm,降低风扇吸风阻力。标配120L塑料油箱,续航里程长,重量轻。以强劲动力和优越的省油性能助力车主事业成功。

  越级舒适性能 卓越驾乘感受

四川现代轿车般的驾驶体验

  致道300N以轿卡理念为基础,融合轿车驾驶室与轻卡驾驶室差异化功能设计,具备宽大空间和驾乘舒适的双重特性。致道300N驾驶室室内宽1580mm,主座椅宽度为520mm,腿部空间350mm,拥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宽敞空间。

  新款一体化仪表台,做工精致,中控区材质高档,预留拓展功能键,给车型改装和定制制造前提条件。高度智能化的仪表台,可显示平均油耗、续航里程、ABS故障诊断等信息。中控台上方设置储物卡槽,方便存放票据等物件。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超大天窗,通风换气更迅速。12V电源转换器,方便客户添加电子设备。标配加强型大块橡胶减振,大幅度降低行驶中的车辆震动,带来全新的舒适诠释。

  简洁灵动设计 续写经典传奇

  致道300N采用“致道系列家族式脸谱”前脸造型,再现欧式外观设计的稳重优雅。镀铬装饰的横向型进气格栅与立式前组合大灯融合贯通,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张力十足。

  致道300N后视镜采用框架式组合设计,兼具美观与实用,配合下视镜、补盲镜、让驾驶视野更为开阔。宽大的前挡风玻璃经过镀膜处理,强光下行驶更安全。直通式侧窗玻璃,大视野侧窗,改善驾驶视野。缩小“A”柱倾斜角,让驾驶室空间更大。

  耐久安全可靠 集成先进工艺

四川现代车厢坚固牢靠

  致道300N采用先进的工艺设备及优质品牌部件,确保车辆耐久性。车厢车架采用高强度钢材制作,在保证轻量化的同时,刚性更强,不易变形。车身、车架底漆均采用阴极电泳工艺,其涂膜优于阳极电泳涂膜,面漆采用机器人两层喷涂工艺,让油漆分布更均匀,光泽度保持更久,抗腐蚀效果极佳。整车经过大量耐久性实验,确保车辆性能和使用寿命最优化。

  在提供超强实用性的同时,致道300N还为驾乘人员带来顶级安全品质保障。车辆标配ABS防抱死系统,刹车系统搭载刹车间隙自动调整臂,可精确记录由于摩擦衬片磨损引起的间隙增加量,并精准调控刹车间隙至正常的工作范围,确保车轮具有恒定的刹车间隙,让驾驶更加安全无忧。

  随着致道300N窄体轻卡正式上市,四川现代致道品牌旗下轻卡系列再添一名实力战将。在产品布局和车型结构日趋完善的同时,四川现代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经济实用、安全和舒适的品质车型。致道300N窄体轻卡在车辆性能上的进步,不仅精准地切合了市场需求,还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发展水平,在窄体轻卡细分领域树立新的品质标杆。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致道300N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