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欧马可高效背后的“三连击” 两项成绩见得实力

  在首届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中,中卡组的两项成绩让所有嘉宾及赛手眼前一亮。选手赵超超、李星星分别以14.43L/100km和1分11秒04的成绩获得“道路实况赛”,“场地操控赛”的桂冠。同时,本次比赛也让所有选手在节油、智能、一体化价值等方面深度的了解了欧马可S5超级卡车,并被其征服。

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上海站)开赛仪式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上海站)开赛仪式

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 中卡组比赛选手纷纷为欧马可点赞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 中卡组比赛选手纷纷为欧马可点赞

  车联网大数据 省油就是这么简单

  作为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中卡组比赛专用车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全面配装iFoton智科车联网系统,这意味着赛手所有的操控数据都能准确无误的记录下来;裁判形象的比喻欧马可S5超级中卡是这场大赛中的“移动终端”;欧马可S5超级中卡通过车联网数据收集整理赛手操控数据、节油数据,甚至精确到了百分位,智能中卡之名,实至名归!

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总裁判为欧马可点赞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总裁判为欧马可点赞

福田商用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品牌总监李健接受采访福田商用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品牌总监李健接受采访

  为了让用户深刻体验到福田智科的优势,在比赛前,欧马可针对车辆驾驶及车联网开展了“超级卡车训练营”,由专业驾驶教练围绕福田智科车联网系统针对赛手们在实际道路驾驶欧马可S5超级中卡过程中产生的超速、急加速、怠速、急刹车等影响油耗的错误的驾驶行为进行纠正与指导,进一步的将“高效驾驶行为”标准化、常态化,从而进一步的提升卡车驾驶员的职业技能,提升驾驶员从业能力与个人价值,并为中国高效物流行业发展储备人才,充分展示了欧马可的高端品牌力及价值力。

参加超卡训练营的司机学员获得结业证书参加超卡训练营的司机学员获得结业证书

  追求TCO极致实现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最低

  在成本控制方面,欧马可始终坚持助力用户实现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最低的价值追求,从买车、用车、养车、管车等各个环节为用户节约成本,降低运营成本,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最高的综合价值,提高运营效率。

  首先,针对物流用户来说,欧马可除了为用户提供性能卓越、价格领先的高效物流车辆以外,同时针对车辆采购环节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产品组合。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及购车情况,享受零首付或零利率,以及其他各种组合形式的购车金融方案,减轻了用户的资金压力;在使用成本方面,欧马可故障率低、出勤率高、保养、保修里程长,S1、S3轻卡整车两年或10万公里保修;S5中卡整车3年或20万公里超长保修,6个月或2万公里定保1次,是同类产品保养里程的4倍。不仅如此,欧马可超级卡车动力强、跑得快,油耗低,有效提高了物流用户的运营效率,节省了用户运营成本;在管理成本方面,欧马可超级卡车全系匹配康明斯发动机,统一保养及维修标准,有效节省了车队用户的维修时间,降低车辆维修成本,提升管理效率,提高运营价值。

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 中卡组“道路实况赛”欧马可S5超级中卡在公路行驶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 中卡组“道路实况赛”欧马可S5超级中卡在公路行驶

  欧马可从购车前、新车期、保修期内、保修期外始终如一,向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客户关怀服务,满足用户需求,降低用户的运营成本,提升用户运营价值。并且欧马可还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通过福田智科系统数据信息的收集,实现在线服务、在线诊断,增强客户与欧马可产品的互动沟通,在保障客户需求满足前提下,不断实现产品的改进提升,实现欧马可业务的管理体系升级。

  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车队物流用户价值最大化

  目前许多大型的物流企业在运营中的需求是多样化的,在本次大赛中很多物流企业同时派出了中卡组和重卡组参赛,更加印证了物流企业对于一体化解决方案急切需求,因此,欧马可为大型物流企业输出了能让用户价值最大化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欧马可超级卡车包括全新平台S1、S3超级轻卡、S5超级中卡三款产品,覆盖城市、城郊、城际全系列的超级卡车产品,并且联合欧曼超级卡车为用户提供覆盖长途距离运输的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并且与欧曼服务共网,同服务标准,实现服务一体化,为大型物流企业提供全路况、全需求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有效的降低物流企业的车辆管理和维护成本,提高管理效率。

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

  在动力一体化方面,欧马可超级卡车与欧曼超级卡车同样配备了世界领先的康明斯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全面体现了“TCO”运营理念,同时本次参赛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匹配的是康明斯量身定制ISF4.5L发动机,并在电子系统、车桥、整车等方面的匹配性都实现了最大化的整合,为欧马可超级卡车参与物流行业竞争赢得了动力优势,为物流用户提供最有竞争力的产品。

欧马可S5超级中卡搭载的康明斯ISF4.5L发动机欧马可S5超级中卡搭载的康明斯ISF4.5L发动机

  在服务一体化方面,欧马可超级中、轻卡与欧曼重卡共同为物流用户提供了“全程关爱、一路无忧”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政策。尤其是欧马可在融合欧曼“5T”服务标准基础上,结合高端中轻卡产品市场定位,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

  正如欧马可事业本部本部长顾德华所说:“不论是销售和服务,我们的理念都是:从客户中来,再到客户中去,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令客户获得最低的使用成本。”无论是配装的“福田智科车联网系统”、追求极致的“TCO理念”,还是提供的“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都是为了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欧马可都用实际行动为用户提供更具未来竞争力的产品及配套,促进物流行业“降本增效”,助力物流行业高效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