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厉害了!汕德卡“与曼同行”,领跑邯郸

  2017年7月31日,“与曼同行 为梦想添翼”中国重汽物流园活动邯郸站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现场负责人之——河北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边江难以掩饰心中的喜悦:“很多客户听说这次亮相的是汕德卡,纷纷闻声跑来,已经有两三位客户提前一周就下了订单。”
中国重汽活动正式开幕,商用车销售部津冀大区经理杜超开场致辞

  替代车与救援车,沦为“备胎”

  边江告诉卡车网记者,自己在邯郸销售重汽汕德卡感觉非常轻松,除了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吸引了很多客户,优质的服务更是有着许多国内卡车望尘莫及的地方。

  “我们实行限时服务,即“51016”服务保障,要求接到用户电话5分钟指令服务站进行服务,10分钟回访用户确认服务站已联系用户,1小时明确救援方案,6小时内完成服务保障。同时,我们在国内重卡企业中首家推出牵引车替代服务承诺,超过24小时不能修复车辆,将为客户提供替代车辆。”边江引以为豪道,“国内重卡企业,像我们这样的服务几乎没有。我们为用户准备的替代车和救援车至今没有用过,因为卖出去的汕德卡没有维修问题,用户没有这方面的需求。即便如此,我们承诺的服务不变,只要用户有需求,替代车和救援车会在用户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中国重汽物流园内人声鼎沸

  边江介绍说道,替代车与救援车沦为“备胎”也是有原因的,汕德卡承诺150万公里不大修,两年不限里程的超长保养,一年保维修费用就要节省2万多元,有着3次免费定保服务等多项免费项目。“作为重汽规划中最高端产品,汕德卡的目标是进口车替代,代表着国内卡车的最高端水平。”边江说道。

  高出勤率,歇人不歇车

  河北旺捷汽车贸易公司自去年八月份在邯郸同时经销汕德卡与斯太尔两款车型。边江认为,河北环绕京津冀两个直辖市,钢铁煤炭企业多,电塔发电量全国名列前茅,煤炭、焦炭、水泥、沙石料、建材等,使得重卡的市场保有量在全国位居前列。“比如天津港,后面将只允许天然透气气卡车进入,在天然气重卡方面,斯太尔家喻户晓,源于曼技术的发动机,它的马力在天然气重卡中是最牛的,比如主流430马力德国曼发动机,工艺精湛,口碑载道。”边江说道,“斯太尔品牌是通过曼技术提升后结合原斯太尔平台卡车的优异性能,在国标1589标准下,斯太尔车辆自重更低、经济性更高、出勤率更高等卓越的性能比满足广大客户的实际需求。”

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津冀大区经理杜超为客户进行交车仪式

  边江对于汕德卡的故事如数家珍,他介绍说道,宏观上来讲,汕德卡最先是在南方市场推起来的,市场认可度非常高。那时,有很多客户主动找到我们买汕德卡,说南方市场有很多汕德卡,市场反应非常好,北方市场想买却买不到。客户还普遍反映汕德卡在运输绿色时蔬、荔枝等水果、海鲜产品等保鲜期短的产品方面效果非常突出。

  “比如,比如广州到新疆,汕德卡两三天就到了;北京到广州2500公里,汕德卡一天半就能抵达,歇人不歇车,保持高出勤率。”边江自信说倒,“110迈以内随便跑,一个月跑的公里数最好不低于3万公里,跑的越多越好,安全性有保障,汕德卡就是替代进口高端高价的沃尔沃、奔驰,但汕德卡价格只要40-50万。”

  300多台汕德卡领跑“邯郸”,国产高端不再“学步”

  众所周知,国内高端重卡市场曾一度成为进口车的伊甸园,进口车的高价格让诸多用户望而却步,国内重卡企业纷纷走高端产品之路,各有所获,但是重汽汕德卡的推出,无疑将为国产高端重卡注入一剂强心剂。

  边江告诉记者,汕德卡在邯郸市场还不足一年,但却是金字塔的塔尖,我们需要从塔尖慢慢往下延伸,需要逐渐扩发知名度,最近,邯郸绿能等多家物流公司登门洽谈,我相信北方市场将来很大潜力。

中国重汽采埃孚中国区市场主管王秀彪进行变速箱及缓速器讲解

  在汕德卡的渠道推广过程中,边江告诉记者,除了危化品运输与冷链物流公司等传统大客户之外,快递快运行业对车辆的重视与认识也逐渐在改变。“近年来,国内快递快运行业发展迅速,这个行业讲究时效性,买一辆性价比高的好车可谓物超所值,汕德卡价格可能比部分国产车价格高一些,但是性能卓越,后期成本极低,而且车辆从可靠性、经济性、安全性及智能化方面,都大幅优于国内其他产品,可大幅度提升物流运输效率。去年第一批次投放河北的300多台汕德卡,已经销售一空。”

  “在安全方面,汕德卡具有世界顶级重卡所具有的主被动安全性。在油耗方面,汕德卡超宽经济又好转速1000-1400rpm范围输出最大扭矩,整车百公里又好相比国内同类车省2-3个油,每车每年省油2.4万-3.6万之间。同时,刹车省、保养省、维修省,目的就是让用户多挣钱。此外,宽敞实用的驾驶室,就是要为用户提供豪华轿车般的移动之家。”边江还介绍说道,汕德卡的智能远程诊断系统,是利用车联网技术系统集成北斗导航、车载终端、智能传感等打造的智能通车队管理系统,大大减轻司机劳动强度,节省客户运营管理成本。

  边江相信,在中国重卡行业一场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汕德卡将为中国物流事业带来长期的收益,助力更多开重汽汕德卡的用户走向致富路,真正做到油门一响,黄金万两。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