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阅兵日开推介会,北奔爱国销售两不误

  2017年7月30日,北奔重汽安徽淮北地区V3ET盛夏促销推广活动在蒙城举行,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华东大区经理王大军、安徽分公司营销人员、蒙城远程销售总经理王兆军携全体人员以及来自淮北地区的众多卡友们参加了推广活动。
北奔重汽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

  正值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之时,活动现场直播朱日和阅兵仪式。北奔重卡军车担当重任,以强大的阵容参加空军两个方队的阅兵任务,当24辆威风的军车装载着雷达和无人机轰鸣着驶过主席台时,现场的北奔人及卡友们的内心充满无法言表的自豪与骄傲都化为掌声和欢呼声。

  观看完阅兵仪式会议正式开始,由蒙城县远程销售公司董事长王兆军致词,对到场的领导及客户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明确的表示将坚持以用心服务的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王大军向大家介绍了北奔重汽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及北奔产品优势。作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子集团的北奔重汽,秉承军工制造技术,专业打造重车产品,牢牢把握“技术先进 质量可靠”的品牌理念,在设计之初就严格要求每个环节,立足用户实际需求,集中精湛的技术典范,打造出完全适用于中国工况的物流运输产品。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现场购车仪式和抽奖活动。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以后北奔重卡品牌在淮北地区的销售打开了新的局面,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北奔重汽产品的市场推广开拓也将加大力度。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