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联手行业精英大桥石化:进步是双方的

  河南大桥石化集团是河南省内一个很有实力的以石油化工、成品油经营为主的综合性大型企业,目前在河南省内均建有加油站、油库、仓储并且涉及其他行业,京港澳高速上的原阳服务区也隶属于河南大桥石化集团。
联合卡车河南大桥石化集团

  2017年8月9日,大桥石化旗下大桥运输分公司乔迁新址,借此机会记者对大桥石化副总张桂江进行了采访,聊聊大桥石化和联合卡车的故事。

  只为大桥运输货物 省内不停运输

  “大桥集团旗下的大桥运输分公司只对大桥石化集团的油品货物进行运输,跟其他物流运输公司完全不同,我们只服务我们的大桥石化,绝不承接其他公司的危险品运输。”张总告诉记者。

联合卡车河南大桥石化副总经理张桂江

  张总接着说道:“大桥石化的油品运输主要覆盖河南全省,看起来好像运输范围并不大,其实车辆的出勤率还是非常高的,公司里的30台柴汽油槽罐车每个月每台车行驶里程至少都在1.5万公里以上。”

  目前大桥运输分公司有30台运输车辆,80%都是刚刚换购的新车,在这种高强度运输环境下,除了采用质量更加优秀的卡车,还需要一个70-80人的团队,来保证整个运输车队的安全和效率。

  从尝试到合作 联合卡车让大桥满意

联合卡车大桥石化集团使用的联合卡车

  张总表示,2015年底大桥运输分公司要更换一批油罐车,当时抱着试试的态度,购置了10辆联合卡车,5辆8x4危化底盘和5辆6x4危化品牵引车头,没想到这10台车的表现都很不错,驾驶员也反馈,这些车开起来很舒服。

  到现在大桥石化运输分公司已经有17台联合卡车,联合卡车的数量超过整个运输公司车辆总数的一半,张总说:“如果联合卡车不好,那我们也不会后续再购置,这次我们又增购了3辆联合的前四后八油罐车。”

  “要说谁家的卡车没故障,那纯粹是瞎说,只要是机械肯定会有故障。不过,联合卡车的售后服务是最好的,至少在运输公司现有的所有卡车品牌中,联合卡车真的能够做到,无论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出现故障,只要我们打电话,售后人员都能以最快的时间赶到处理。这是我们的司机回来告诉我们的。”张总对联合卡车的售后服务赞赏有加。

  张总接着说:“我们接下来还会跟联合卡车继续合作,以后再购置油罐车,还是会首先选择联合卡车,我们对于它非常放心,而且联合卡车河南区域的工作人员都非常负责任,这样的车跑在路上,无论是行驶还是维修保养,我们都没有后顾之忧。”

  大桥石化是联合卡车在河南地区的大客户之一,主要购置联合卡车的危险品专用车,而联合卡车也对大桥石化运输分公司的车辆进行着无微不至的照料和服务。双方的精诚合作推动了双方的进步。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