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河北客户领袖:三生三世,挚爱陕汽重卡

  2017年8月10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迎来19位来自河北区域的客户领袖。河北客户们深入汽车总装配厂、车身厂及其他相关厂区,深入制造现场亲身感受、体验陕汽重卡的制造过程,在参观过程中客户表示“玩了这么多年车,还是第一次见到重卡是怎么生产出来的,看了陕汽重卡的制造过程后我对陕汽重卡产品的品质更有信心了”。
陕汽重卡河北客户领袖参观陕汽车间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热情接待了河北区域客户领袖一行,并与客户领袖们做了详细的交流。在座谈中、销售服务部、牵引车项目组的相关人员从服务政策以及产品不同方面对陕汽重卡进行详细的介绍。经过充分的沟通交流,河北客户领袖表示,此次参加“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非常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此次参观回访中客户领袖们对车辆服务托管模式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并大大的赞扬了产品的可靠性、制动性能、以及车辆操控性能,纷纷表示后续买车还买陕汽。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