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炎炎夏日 让HOWO T7H带你轻松面对“烤”验

  夏天的闷热还没走,这秋老虎又撵着脚后跟的追了上来,单是坐在屋里身上的汗就不住的出,这可苦了咱们行走在运输路上的司机们。车开到东北那座椅就成了东北抗寒的火炕;车到了新疆处处都像火焰山;车开到武汉驾驶室就可比肩天上老君的炼丹炉;车开到四川不吃辣椒就能感受到火辣辣的热情,天南海北热出了四个字——“无处可逃”。

HOWO T7H即使在夏天HOWO T7H 一出场自带冬天的感觉

  炎热的天气对人、对车都是一种严峻的“烤”验,人在高温环境驾驶对身心都是很大的伤害,车辆的在高温环境下运行更容易出现故障,无论人和车哪个出了问题,都会严重影响运输的进行。

  对于运输人来说,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你在炎夏开上一款凉爽的卡车。现在这个最幸福的事已经成为了现实,整个暑期记者关注了一些卡车用户,其中有一批重汽HOWO T7H的用户都反映说,他们的车散热好,驾驶室凉爽,再也不用担心高温天气驾驶了!

  那么同样是高温天气,为什么重汽重汽HOWO T7H的用户一点也不担心呢?咱们来分析一下高温的来源基本有两种,一种是气温,这个是以现在的科技手段还没办法来影响和更改,另一种就是车辆自身的产生的热量,包括发动机内燃料燃烧产生的热量和各部件运行时摩擦产生的热量,这些是可以人工干预的热量来源。

  可见重汽HOWO T7H必然是在车上做了一些文章,记者采访了一些用户,也搜索了大量的资料,发现原来重汽HOWO T7H的确实有一些降温措施。面对高温HOWO T7H采取了“散”和“挡”两种方式来给驾驶室创造一个凉爽的驾驶环境。

  所谓“散”指的是HOWO T7H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这两个高温部位散热性能超强,重汽HOWO T7H的发动机采用了蠕墨铸铁作为材料,学过材料学的人都知道蠕墨铸铁不仅在承力、防锈方面表现良好,散热性能也尤为突出;同时HOWO T7H 发动机采用曼技术、合理设计冷却系统,让发动机的散热冷却能力达到现有技术的最佳状态。

球墨铸铁发动机蠕墨铸铁发动机

  发动机的邻居变速箱也是一个发热大件,特别是在爬坡过程中,变速箱内的齿轮受力增加,摩擦增加随之带来大量的热量。HOWO T7H采用AMT智能换挡变速箱,可以在上坡时智能分配动力,减少动力分配不匀带来的多余热量,同时还采用强制润滑系统,由专门的油泵提供润滑油,润滑油可以很大程度的对齿轮进行降温。

HOWO T7H驾驶室HOWO T7H驾驶室

  说完“散”咱们再来说说“挡”,这个“挡”说的就是驾驶室的隔热功能, HOWO T7H驾驶采用隔热设计,密封严密,可以有效的挡住外面的高温;而驾驶室内空调的制冷效果也非常好,空调所产生的冷气也会被驾驶室的外壁死死的锁在里面。

  就这样一“散”一“挡”,重汽HOWO T7H给司机们在炎炎的夏日里打造了一个凉爽舒适的小空间,难怪众多HOWO T7H的用户都不担心高温天气跑车呢!HOWO T7H 作为中国重汽精心打造的拳头产品,对于高温驾驶的处理非常的到位,通过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出HOWO T7H的其他方面一定也是同样优秀。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 T7H 曼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