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通知!从8.18开始,全国寻找一个人,免费开走天龙旗舰

  132场比赛,5447位卡友参与,6个月的时间,第三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以下简称:天龙哥大赛)初赛已经结束,共决出了396位选手晋级半决赛,而首场半决赛将于2017年8月18日于四川成都打响。
东风商用车天龙哥大赛半决赛开启

  经过两年多的沉淀,天龙哥大赛已成为了东风商用车打造的最具文化内涵和最有情怀的品牌营销活动,也是东风商用车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的真正意义所在是寻找职业道德高尚、驾驶技术娴熟的优秀卡车驾驶员,以这些卡车驾驶员来影响周围更多的卡车司机安全行车,平安生活。

东风商用车第二届天龙哥大赛全国总决赛冠亚季军

  对于参赛者而言,成为全国总冠军从而获得一台天龙旗舰当然是他们的梦想,但是也有一些其他的收获,正如上届总冠军彭剑说:“首先是认识了一帮天龙哥们,到现在依然频繁联系,有时候路过哪个兄弟的地方,还会去蹭一顿饭。”兄弟之间的情谊有时比什么都重要。

东风商用车比赛场次场地

  2017年8月18日,在四川成都,天龙哥大赛半决赛将正式打响。半决赛的比赛项目依然是分理论考试和场地比赛两项,理论答题主要考核卡车理论知识水平、交通安全意识和职业驾驶技能,场地比赛则是检验天龙哥们的驾驶技能和经验。

  全国共计10场半决赛,每场前三强将入围全国总决赛,他们都有机会摘得总决赛桂冠。

  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东风商用车”、“东风卡车之友”两个微信平台及子平台天龙哥圈将一起同步上线一款“出彩天龙哥 中国好司机”手机游戏,将卡车驾驶员大赛搬到线上!

  除了卡车驾驶员大赛手机游戏的同步推出,本次半决赛还将进行天龙哥圈发起“发现魅力天龙哥”评选,我们将在你身边寻找偶像天龙哥、感动天龙哥、励志天龙哥、才艺天龙哥、人气天龙哥,一起感受他们的故事!

  东风商用车希望借助技能竞赛平台,寻找卡车驾驶技能人才、传播和普及汽车科技知识、弘扬汽车文化,鼓励卡车驾驶员不断提升驾驶技能与服务意识,提供优质运输服务,让卡车驾驶员在创造财富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实现自我精神追求与自身价值。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