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零赛段收官,东风队斩获亚军

  世界标准时间2017年8月17日凌晨4:30(北京时间12:30),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零赛段最后一场比赛落下帷幕。基于4场零赛段比赛的总成绩积分榜也由此揭晓——曼福队夺魁,东风队斩获亚军,布鲁内尔队季军。
东风商用车目前成绩排分表

  东风队,他是勇者!

  2016年11月7日,东风汽车公司再次冠名东风号参加2017-2018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东风队信心满满,东风号再次扬帆起航。零赛段比赛中,东风队12名船员全力以赴,队员们相互信赖,无畏风雨,不断超越自我,勇敢追求更远目标!

东风商用车东风队,不惧风浪扬帆起航

  东风队,他是智者!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零赛段比赛中,东风队斩获1个冠军,1个季军,2个第四名,最终以总成绩24分跃居零赛段比赛亚军。东风队,他从不沾沾自喜,他苦练内功,在6个月的时间内,船员们进行了科学严密的赛前训练,包括近岸赛、离岸赛,在统一设计的小型赛船中进行比赛训练,在标准定量、战略战术、气象学、体能训练方面下足功夫。东风队,他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用专业的姿态,应对每一场比赛,这是一种担当,一种责任,更是智慧一面的体现。

  东风队,他是王者!

  在2014-2015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东风队荣获季军,成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史上第一支登上终极领奖台的中国船队!在2017-2018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零赛段比赛---法斯特耐特帆船赛中,东风队践行东风精神,坚守东风信念,不断进取,永不言弃。“从完美起航一路领跑,到陷入激战胜负难分,再到不利云团阻碍前进道路而滑落到最后一名,然而却率先冲线,最终夺回王者之位,其中不易与艰辛,东风队,冷暖自知。

  面对于零赛段取得的成绩,东风队船长夏尔·戈德赫里埃表示:“零赛段的目的是让船员在一起工作磨合,我觉得我们进步很大。刚开始时,大家互相并不熟悉,现在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也为船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尤其是当我们处境不利时,大家努力地追回来。”他补充道,“从零赛段比赛的交手情况,可以看出正式比赛肯定会是一场恶战。”

东风商用车东风队将再次出发

  恶战?

  对于东风队而言,那又如何!

  接下来,东风队又将再次出发!

  世界顶级远洋赛事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2017-2018赛季

  45000海里的环球航行

  谁会是新一届海上霸主?

  值得期待!

  2017年10月22日,西班牙阿利坎特

  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