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曼恩中国在杭州举办第一届产品对比测试活动

  曼恩中国第一届产品测试活动 (P2P)于2017年6月底在杭州圆满落幕。
德国曼恩两台TGX、一台斯堪尼亚、一台沃尔沃和一台奔驰同场竞技

  此次活动,曼恩中国提供了5台牵引车,分别是两台TGX、一台斯堪尼亚、一台沃尔沃和一台奔驰。53名曼恩代理商和17名曼恩员工受邀参与了本次活动。 测试包括静态测试和动态驾驶测试两个部分。在静态测试当中,所有参加的代理商需严格遵循5步测试流程对每一台牵引车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估;此后的动态驾驶测试, 每位参评者要乘坐每一台卡车体验驾驶的差异并在产品专家和驾驶培训讲师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流程进行评估。

德国曼恩曼恩TGX

  特别说明的是,IT部门为本次评估特地设计了全新的打分机制,不再是传统的纸质形式,而是通过手机扫描微信二维码进行在线评估,后台也会第一时间获取评分结果,大大提高了效率,为本次活动增色不少。

  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在于有机会让代理商亲自体验中国市场主流欧洲品牌牵引车的差异。对于许多参加者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近距离同时接触四大品牌牵引车并直接表达他们对产品的看法。

德国曼恩对比体验曼恩获称赞

  当天公布的评分结果印证了参评者的评价体验,MAN TGX两款车(4x2, 6x2)无论在设计、驾驶舱、服务保养和驾驶体验上是绝对的赢家。这也再次证明了曼恩牵引车引以为傲的德国品质!

  “第一届曼恩P2P测试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在中国一起共同体验欧洲品牌牵引车。在2KM的赛道上进行静态和动态驾驶测试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我很欣慰所有的参加者都相当投入,本次活动我非常满意,尤其在极短的时间组织这场活动以及全新的评分方式。结果显示两台曼恩牵引车得分最高,说明在产品方面我们是绝对的领导者。我非常期待2018年的P2P活动,我们会有更多的新车型加入,敬请期待!”曼恩中国产品总监Clemens Wolff先生介绍道。

来源:曼恩商用车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