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天龙哥西南赛区半决赛结束,余洲勇夺冠军!

  2017年8月18日,第三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以下简称:天龙哥大赛)第一场半决赛在西南地区上演,经过激烈角逐,余洲以245分获得全场冠军,亚军和季军的分数都是230分,而侯彬的比赛用时更少得到亚军,季军则是何坤选手。
东风商用车余洲、侯彬、何坤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经过两年多的沉淀,天龙哥大赛已成为了东风商用车打造的最具文化内涵和最有情怀的品牌营销活动,也是东风商用车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的真正意义所在是寻找职业道德高尚、驾驶技术娴熟的优秀卡车驾驶员,以这些卡车驾驶员来影响周围更多的卡车司机安全行车,平安生活。

东风商用车场地赛比赛现场

  成都天龙哥半决赛的比赛项目依然是分理论考试和场地比赛两项,理论答题主要考核卡车理论知识水平、交通安全意识和职业驾驶技能,场地比赛则是检验天龙哥们的驾驶技能和经验。

  在比赛之余,主办方还举办了冠军大讲堂(冠军归来话旗舰、DCEC大马力课堂、风神轮胎绿色课堂)东风卡车夏令营等活动,后者还是国内首创卡车主题文化夏令营。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邀请了小朋友参加了以“有趣、有益、点亮创意”为主题的儿童交通安全课堂、乐高卡车积木拼装比赛、卡车主题绘画比赛,12名小朋友分成“天锦”和“天龙”两队比拼才艺,为激烈的比赛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今天的主会场上,主办方还展出了多款新产品。其中旗舰520是东风商用车公司针对高效物流运输市场开发的一款高端重卡。它在原有天龙旗舰车型高时效、高经济、高可靠、高安全、高舒适5大特性基础上,进行了4大升级:动力升级、轻量化升级、底盘升级、舒适升级。

东风商用车现场展出了多款新产品

  启航520是针对干线物流运输市场打造的一款大排量、大马力、大扭矩、高效经济的明星车型产品。为满足广大卡友的需求,在原有启航版13L基础上,动力,轻量化做了进一步升级!

  “新启航”是dCi450黄金动力首次匹配的天龙产品,是“启航版”的传承和提升。“新启航”在秉承天龙dCi商品高品质、低油耗优点的同时,针对动力、轻量化、保养保修、底盘技术四项用户核心诉求进行了升级。

东风商用车现场客户踊跃订车

  半决赛现场,东风商用车为了回馈广大卡友的信赖,推出了惊喜限时特惠,客户踊跃订车,现场火爆!截止当前成都主会场已成交82台!达州分会场成交了25台,而乐山分会场也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天成交了18台车(15台牵引车、3台重工车),还有四个交了意向金的客户。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