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淮河之滨新店开业 北奔重汽拓展淮南市场

  2017年8月17日,北奔重汽新锐经销商安徽原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安徽省淮南市东华怡乐生态园举办了开业庆典暨北奔V3ET产品推介会。
北奔重汽淮河之滨新店开业 北奔重汽拓展淮南市场

  淮南,地处长江三角洲腹地,淮河之滨,素有“中州咽喉,江南屏障”之称,是沿淮城市群的重要节点,合肥都市圈核心城市,是中国能源之都、华东工业粮仓。

  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周孝恩,华东大区经理王大军,安徽分公司全体人员,潍柴动力安徽办事处主任马春锋,陕西法斯特安徽办事处主任曲伟及行业知名人士、各大物流公司老板、卡友们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孝恩代表北奔重汽对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感谢客户朋友对北奔的信任与支持。

北奔重汽北奔重卡

  王大军全面介绍了北奔重汽的军工文化和技术来源,北奔重卡以卓越军工品质在重要领域大显身手。北奔重汽以先进独特的奔驰技术为核心,深度融合严谨领先的军工技术,通过消化吸收,自主创新,以平台化、模块化战略,构建起系列化的重卡产品平台,打造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的重卡产品。

  潍柴办事处瞿志波讲述了潍柴动力与北奔重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详细讲解潍柴12L、13L发动机性能在动力、节油、智能方面的优势,以及潍柴动力后续产品规划。

北奔重汽交车仪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交车仪式,现场批量交付V3ET高效版牵引车。现场大力度签单政策,现场气氛不断的升温,订单持续不断,最终斩获大批量500马力V3ET牵引车订单,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北奔V3ET 淮南市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