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集通华获“中国危险品物流技术装备优秀供应商”称号

  2017年8月18日,第七届中国能源物流产业大会暨2017中国危险品物流安全管理高峰论坛在新疆乌鲁木齐隆重召开,来自全国能源行业、交通运输行业物流界、物流技术与装备界的近300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作为国内主要的危险品物流技术装备供应商—扬州中集通华应邀参会。
中集汽车中集通华获“中国危险品物流技术装备优秀供应商”称号

  本次大会由国家发改委批准,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以“开放、共享、共赢、发展”为理念,围绕“能源流通产业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新时期新物流、互联网与平台以及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四大主题内容,全方位展示了多年来我国危险品物流技术装备产业发展的整体形象和企业形象,宣传、推介了能源物流装备在经济转型、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应对“供给侧改革”及整合资源、创新发展的主旋律中涌现出的具有优秀典范的企业。

  本次大会对中国能源物流技术装备作了评选工作,扬州中集通华专用车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危险品物流技术装备优秀供应商”奖牌和证书。

  近年来,石油、石化等危险品的物流运输在我国物流市场率先走向专业化和规范化,并逐渐向现代化、科技化的方向发展。大会通过本次评选,总结了我国物流装备企业发展的经验,明确了在新时期企业发展方向,鼓励企业发扬创新精神,树立品牌意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物流技术装备及技术创新的需求,正推动着物流装备制造企业的技术进步。

来源:中集通华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