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卡赛进入3天倒计时,欧曼要给你当老师?

  距离2017年8月26日“福田戴姆勒杯”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上海站开幕还有3天。本届大赛是在交通运输部指导下,中国交通报社和相关省(市)交通运输厅(委)主办,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承办。
福田戴姆勒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

  其实,“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不仅是一场重卡比赛,更是一场提升车队运营效益,提高卡车司机驾驶技能的知识大会。

  超级卡车训练营,高效驾驶专业培训

  在物流企业的日常运营成本中,从油耗到维修成本,约40%的成本与驾驶员驾驶行为有关,因此物流公司除了购买像欧曼重卡这样的高品质重卡以外,还要向车队管理要效益,通过培训,培养驾驶员良好的驾驶习惯来降低运营成本。

  因此大赛期间,欧曼将举办超级卡车训练营,为高端物流行业车队司机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学习与交流平台,促进司机驾驶技能提升,提高运输效率与车队运营管理水平。

  针对物流车队,欧曼驾驶培训教练将对高端管理人员进行欧曼TCO运盈宝的专业培训,从购车、用车、养车,到管车,全面提高车队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对于卡车司机,在这里可以了解欧曼EST超级卡车是如何做到超级节油的,学会如何正确驾驶,如何实现节油等本领。另外,本次训练营还将为卡车司机讲述福田智科超级卡车车联网系统和康明斯天远系统的使用,让司机可以通过超级卡车智能系统了解自己的驾驶误区,经过训练营驾驶培训教练的辅导,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提升驾驶技能和节油能力,提高卡车司机的就业竞争力。

  2013年9月

福田戴姆勒福田戴姆勒汽车首度打造“欧曼GTL重卡驾驶训练营”

  福田戴姆勒汽车首度打造“欧曼GTL重卡驾驶训练营”的全新价值体验模式,首次将重卡训练营引入业内,借助新媒体线上互动体验、线下试乘试驾体验、交车培训体验、购车顾问体验等全方位体验,获得重卡行业一致好评。

  作为重卡价值体验营销模式的开创者,福田戴姆勒汽车以“全体验营销模式”将欧洲标准的产品和服务价值全方位呈现在用户面前,改变了中国重卡用户的购车观念,开启中国重卡“全体验”营销时代。

  2014年6月,福田戴姆勒汽车联合美国康明斯动力技术专家组成专业中美教练团队,在北京打造近180人欧曼GTL重卡训练营,为国内用户讲解欧曼GTL整车在科技创新上的重大突破,指导学员实际的驾驶操控。

  2014年9月

福田戴姆勒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国内建立了首家4S重卡体验店

  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国内建立了首家4S重卡体验店,为其在全国范围内发展“重卡培训体验”网络体系提供了样板。并为所有重卡用户提供了信息共享、交流产品使用经验的平台,在交流中提升用车和管理水平。

  欧曼4S重卡体验店在重卡用户中引起强烈反响后,福田戴姆勒又把目光放到了高速服务区,在安徽庄里高速服务区,欧曼建立了中国首家高速服务区重卡体验店,为日均超过1000辆重卡用户提供服务,成为集展示店、体验店、集客店、情报站“四位一体”用户体验服务中心,通过关联精准目标用户,开展针对性的重卡培训体验服务。

  2016年3月

福田戴姆勒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北京建立了中国第一家超级卡车培训体验中心

  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北京建立了中国第一家超级卡车培训体验中心,不仅完善了福田戴姆勒汽车“培训体验服务”网络体系,更进一步提升其为欧曼用户提供增值服务的能力。针对散户,培训体验中心采用远程的记录和分析系统,对学员的驾驶行为进行系统分析,在实际道路上进行一对一的培训,从而帮助学员掌握经济驾驶的方法,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保证高效率运行,助推用户开源节流,增加收益。

  超级卡车北京培训体验中心的成立,福田戴姆勒汽车也形成了完整的培训体系,将欧曼重卡训练营活动常态化,为更多的驾驶员提供节油安全培训,全面提高物流公司运营效率,降低物流公司运营成本,力争为广大司机用户打造不一样的培训专属体验。

  2017年3月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正式登陆中国

  欧曼EST超级卡车正式登陆中国,开启了全国上市之旅。为了让广大卡友能够真正的感受超级卡车的魅力,每一次的上市活动现场,不仅提供了试乘试驾车辆,还有专业的驾驶培训教练,为广大卡友提供系统的培训。

  作为中国重卡培训体验服务的开创者,福田戴姆勒汽车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遵循梅赛德斯-奔驰卡车驾驶学院统一标准的培训体验体系。从重卡训练营到重卡体验店,从“野外拉练式”培训到“专属场地体验式”培训,福田戴姆勒相继在长春、北京等重卡用户聚集地创办欧曼GTL重卡训练营,开创了国内首家4S重卡体验店,设立了首个高速服务区体验店、物流园服务区欧曼专属体验店……福田戴姆勒汽车通过驾驶培训,实现用户价值突破!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