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当婚车,这是个收获的季节!

  2017年8月20日,10台豪气十足的陕汽重卡婚车车队视频和照片已然被朋友圈刷屏,这么特殊又特别的婚车车队,回头率那是杠杠的。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当婚车
 

  新郎勾虎平是航源物流的一名重卡司机,开的正是陕汽重卡,大家都知道,物流司机的日子就是天南地北到处跑,家人更是聚少离多,但新娘吕冰却还是接受了这种生活,毅然决然成为一名卡嫂。眼看两人的婚礼将近,新郎勾虎平想给妻子一个及难忘又有意义的婚礼,既然每天开的就是陕汽重卡,它不仅是我养家糊口的“铁饭碗”更是我开启富裕生活的“垫脚石”,那就用陕汽重卡来迎娶我最美的新娘。

陕汽重卡十辆陕汽重卡一字排开,霸气十足

  但是短时间要找到同款同色的新车确实是一个不小的难题,于是航源物流郑总找到了红运汽贸周总来解决问题,听说了这么一件喜事,周总立马将此事应了下来。陕汽重卡的经营理念就是德赢天下 服务领先 品质成就未来,我们不仅要办,还要办好。经过和当事人协商,决定头车用红色陕汽X3000黄金版,及后面9台用375马力的新M3000。

  2017年8月20日是迎亲正日子,凌晨3:00新郎带领着司机兄弟团,威风凌凌,精神百倍的去迎娶新娘,红色的陕汽在朝阳的映衬下红的像火,也预示着这对新人日子红红火火。迎亲车队到达了新娘吕冰家楼下,立马引来了群众围观,这样的婚车还是头一回看到,比普通的轿车迎亲气派多了,真是太高大上了。

  新娘接上车,我们开始返程,因为要穿过市区,这威武的陕汽重卡迎亲车队想低调都难,迎途的车辆,行人都驻足观看,有的立马掏出手机开始拍摄。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这婚车牛啊,太气派了!”到达了制定地点,新郎迫不及待的将新娘抱下车,这幸福的一幕让在场的所有人员都被感染,祝福这对小夫妻在人生的路上携手向前,新福美满!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