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以后往哪走,袁宏明指出企业未来发展10个突破点

  2017年8月26日,陕汽控股2017年度直管以上干部大会在管理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陕汽重卡袁宏明指出企业未来发展10个突破点

  会上,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总结了陕汽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与主要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延宏表示,2017年上半年,陕汽控股全体职工围绕“战略落地 创新驱动 抢抓市场 实现超越”的工作方针,紧盯法规和需求变化带来的市场机会,推行创新驱动,培育竞争优势,在营销转型、产品支持、生产保障、管理提升上持续发力,企业各项经营指标大幅增长。2017年1-7月份,全集团累计生产各类商用汽车11.05万辆,同比增长89%;累计销售各类商用汽车11万辆,同比增长85%;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358亿元,同比增长34%,为实现全面超越打下了坚实基础。

  针对下半年重点工作,王延宏提出,要巩固优势市场,开拓细分市场,突破弱势市场;坚持绿色理念,强化需求研究,提升研发能力;持续内部挖潜,强化运营管控,提升发展质量;落实创新机制,夯实创新基础,培育核心竞争力;以战略为导向,优化产业布局,提高运营水平;推进党建标准化,激发全员斗志,以党建促经营。

  袁宏明在会上指出,上半年,陕汽实现了建厂以来的最好成绩,企业正向研发的作用、市场营销竞争力、产品品质竞争力、基础管理提升效果、整个团队战斗力及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都得到了充分显现。他表示,面对近一年的持续高产,陕汽2万余名职工的充分理解与全力支持亦是取得成绩的根本。

  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袁宏明强调,要用3-5年时间实现10个方面的突破:推动陕重汽实现以效益为导向的管理变革;将技术中心打造成为集团全系列商用车研发基地;确立陕汽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地位;塑造商用车智能网联技术领域的独特优势;将宝华公司建设成为集团全系列商用车生产基地;全面提升集团专用车产品市场竞争力;使集团零部件板块的核心竞争力得到全面提升;使后市场板块成为实现千亿陕汽的支柱力量;建设一支与千亿陕汽目标相匹配的人才队伍;全力推进智能制造,全面提升企业制造能力。

  2017年下半年,国内国际形势利好,根据外部及企业经营形势,陕汽控股年度目标调整为必保16.5万辆,力争17万辆。如何实现?袁宏明要求,要再接再厉,乘胜追击;正视差距,寻求突破;聚焦战略,不忘初心;直面问题,敢于担当;凝心聚力,服务全局。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全力推进年度产销目标的实现。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