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变速器上半年产销量同比增长超80%

  今年上半年,法士特集团公司变速器产销创历史最好水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80%。

变速器装配现场变速器装配现场

  自去年10月以来,国内重卡市场不断回暖,法士特汽车变速器产品市场销量持续走高。面对强劲的市场需求,法士特抢抓机遇,打赢连续高产的持久战,实现了生产经营稳步发展,超额完成了各项预定目标任务。

法士特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严鉴铂法士特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严鉴铂

  在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法士特客车变速器大放异彩,6成手动变速器参展客车均配装法士特客车变速器,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知名度不断扩大。同时,法士特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9速液力自动变速器,不仅性能优越、质量可靠,同时打破国外技术壁垒,又一次抢占了市场制高点。更为重要的是,法士特智能化、新能源产品瞄准行业发展方向,受到各大主机厂的青睐,再一次为企业巩固市场主导地位、引领市场需求赢得了先机。随着法士特在汽车传动领域的深耕布局,产品市场覆盖面进一步扩大,竞争优势与日俱增,品牌活力不断增强。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 沈谦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器 自主研发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