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云内动力助力上汽跃进 搭载云内D20发动机顺利下线

  经过严苛的各项试验,开发耗时近3年搭载云内D20的S50车型在上汽跃进南京江宁工厂顺利下线110台。该车型是目前在售国五排放微卡中唯一一个公告齐全的N1类车型,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搭载云内动力的小福星搭载云内动力的小福星

  小福星S50一直是跃进的主销车型,多年来在全国微型卡车中销量领先。以往S50车型柴油动力一直被传统480/485动力所占据,随着公司不断对市场深耕,DEV各平台机型凭借先进的技术、超高的性价比、优质的服务在各自目标细分市场也突飞猛进、异军突起。各地跃进经销商欣闻S50搭载云内D20量产,对该车型抱有较高期望,纷纷踊跃提报订单,短短数天,订单数量已超过了300台,一时供不应求!

各地跃进经销商欣闻S50搭载云内D20量产各地跃进经销商欣闻S50搭载云内D20量产

  S50搭载D20车型的顺利批产,不仅进一步丰富了D20搭载的车型资源,同时也代表着D20在跃进S50车型上与传统480/485柴油动力的对抗中取得阶段性的胜利。相信随着公司D20产品的进一步推广,其良好的性能将逐步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同!

来源:云内动力 作者:薛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云内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云内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