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买对车,让乐天派老司机轻松致富

  王师傅是四川人,2000年来到泉州打拼,直到现在已经17年了。王师傅在泉州摸爬滚打,从搬运工开始做起,每天五点起床搬货到晚上,啃过馒头,睡过仓库。后来进入货车行业打拼十余年,如今他已经能独挡一面,不必为别人打工了。一路走来很辛苦,但王师傅是个天生的乐天派,总是笑呵呵的,靠着一辆欧马可5系把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用王师傅自己的话,那就是“欧马可让我轻松致富奔小康”。
王师傅和他的发动机是福田康明斯的欧马可王师傅和他的发动机是福田康明斯的欧马可

  选不好车,乐天派也犯愁

  作为拥有十多年拉货经验的老司机,王师傅换过很多次车了,买过二手车,也买过新车。但是买到的车总是没过多久就出现了毛病,影响运货。王师傅虽是个乐天派,但总是买不到好车,他也忍不住犯了愁,“之前我也买过很多别的车,但都是大小毛病不断,老得修,都快把我练成半个维修专家了。而且跑不了几天就得去保养,很耽误时间。”

  备受卡车质量的困扰的王师傅甚至停了活儿,专门去寻找一辆高质量、能省油又让他心仪的卡车,这一找就是两个月,还好王师傅终于找到了让他满意的车。

  被问及为何选择欧马可,王师傅说:“这两个月我几乎要跑遍了泉州卖卡车的店,欧马可这个车是我试驾以后感觉最好的,发动机很强,有劲,而且车子整体都很结实,底盘稳,这样装货也多。后来经销商告诉我这车的发动机是康明斯的,我知道康明斯的发动机很厉害,一直想试试,再加上车子外观也是我喜欢的,我就心动了。”最终,王师傅买下了一台欧马可5系-5600轴距厢车,于次月挂牌使用。

  好卡车,让你赚钱更省钱

  到现在为止,王师傅买车已经一年多了,至今车子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这让王师傅很惊喜,“没想到欧马可的车质量这么好,买了之后就没去过维修店。上次我开车经过维修店的时候,老板还问我怎么这么长时间不到他那儿去了。开了这个车,维修费都能帮我省下一大笔。”

  说到欧马可带给他的好处,王师傅忍不住打开了话匣子,“还让我觉得满意的是这个车开起来很舒服,驾驶室比我以前开的那些车都大,里面的配置一点也不比小轿车的差。而且2万公里才保养1次,我比别人每个月都多跑一两天,早知道这么好我就早买了。”

  提及欧马可的节油性,王师傅表示也很满意。“我就是想买辆质量好又省油的车,这两点欧马可都做到了。百公里油钱才不到70,比以前省太多了。我现在算是知道了,买辆好卡车,不仅能帮你赚钱,还能帮你省钱。”

  康明斯,多块好省

  王师傅说:“康明斯发动机,比起其他品牌的柴油机,轻量化,动力还更强,高速很稳,这样车就能装更多的货,跑起来也轻松又可靠。而且康明斯发动机马力大,拉得多,能将我的货物第一时间送到客户那里,从来没耽误我运货,节省了我不少时间。也让我能更好的陪伴家人。同时康明斯高超的节油水平更是让王师傅惊喜,超级节油为王师傅省下了不少油钱。油耗数据以及使用寿命均能够满足王师傅的运输需求。

  使用至今,王师傅的车故障率是零!康明斯发动机平均无大修里程超过50 万公里。正如王师傅所说:“开车拉货的人,最害怕的就是车出故障,维修花钱不说,还耽误时间,下次人家就不找你运货了。有了欧马可的质量保证,康明斯的坚强后盾,让王师傅的声誉在业内有了极大的保证。

  实力征服,友情推荐

  开上欧马可以后的王师傅总是把笑容挂在脸上,热情的他把欧马可介绍给了身边有需求的朋友。幽默的王师傅还开了个玩笑,“买车好比选媳妇,一定要精挑细选,我买到了好卡车,就把‘娘家’介绍给他们。”

  在王师傅的推荐下,朋友购买了近十台欧马可的车辆,都投入运营,带来了不错的收入。王师傅现在已经认准了欧马可,对欧马可新出的产品都很感兴趣,尤其是欧马可S5超级中卡,准备过些日子换一辆欧马可S5超级中卡。

  买对车,货运这条路就成功了一半。高质量的车能省下大笔维修费用,保证出勤率,为你带来更高的收入;节油性高则能省下更多油钱。外赚内省,这就是让卡友们轻松致富的秘诀。

来源:卡车网 作者:明明
文章关键词: 福田康明斯 发动机 欧马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