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曼发动机助力豪沃T7H 抢夺黄川镇牵引车市场

  黄川镇是连云港市的运输重镇,占据连云港重卡市场的半壁江山,中国重汽销售部苏北分公司将此视为重点深耕区域,继2016年将豪沃T7H导入后,截止目前已累计销售120余量,在当地重卡圈引起强烈反响,用户已充分认识到豪沃T7H的舒适性及曼发动机带来的经济效益。

  每到八九月份,是黄川镇换车高峰期,为了全力抢夺黄川镇牵引车市场,苏北分公司携手徐州市恒宇及当地二网于8月2日在东海县组织了“与曼同行~豪赢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交流会。黄川当地物流公司、用户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广活动,活动现场两家物流公司当场订购T7H牵引车辆6辆,并形成数台意向订单。

搭载曼发动机的重汽豪沃T7搭载曼发动机的重汽豪沃T7

  会上,苏北分公司详细解读了HOWO-T7H的高安全性、高可靠性、低油耗、高舒适性、高出勤率及亲人服务方案,并介绍了HOWO-T7H牵引车辆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典型案例。同时,当地经销商针对在8月订车的黄川用户推出了最优惠的价格和零成本金融分期渠道,引起用户阵阵欢呼。

  当地一辆T7H的使用者孙老板与大家一同分享了他的用车体会:“我在2016年2月份购买了一辆重汽T7H,虽然对这款曼技术产品关注已久,但是对车辆并没有十足的把握。不过使用后,我对HOWO T7H立即“路转粉”,省心省力还挣钱,真是买着了。一年多的时间里,我总共采购了5辆T7。我觉得,好东西就要让大家都知道,所以我极力向朋友们推荐这款车,现在我周边的朋友也采购了七八辆。我看重的还有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第一辆T7H进入黄川不久,徐州恒宇就在我们镇上建立了服务点,修车换机油在回家的路上就提前预约,我经常是回家睡一觉,第二天一早就换完机油了,服务很贴心、很周到。”

  孙老板的第一辆T7H一年时间已经跑了26万多公里,车辆现在使用情况很好,从没出现搁在路上的情况,这个“螃蟹”让孙老版吃的很开心。此次产品交流会,孙老板又联合朋友购买了2辆。

来源: 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薛飞
文章关键词: 曼技术 发动机 豪沃T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曼,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曼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