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激情澎湃的并不只是战狼 东风康明斯ISD4.5系列发动机获赞

  最近不管是什么圈儿,估计都被《战狼2》吸粉了。东风康明斯只想说一个字--燃!

  《战狼2》在国内院线全面开花,战绩斐然,45亿的票房登顶中国影史巅峰,并且还在继续攀升。

东风康明斯点赞战狼东风康明斯点赞战狼

  铁血硬汉 激“擎”澎湃

  相信看过《战狼2》的康粉们都会记得那些令人窒息的海底格斗,惊心动魄的枪战、搏击场面,由吴京饰演的“冷锋”也成为了众人心中的新一代铁血男神。

  东风康明斯也有着影片中冷锋的铁血气魄,可以提供更加澎湃的动力,让整车拥有一颗强悍的内“芯”,足以征服山川湖海!

  以天龙旗舰520为例, ISZ13发动机凭借520马力,和扭矩2460牛米的动力优势,使天龙旗舰520从70km/h加到90km/h,比其他车少足足4.3秒!

  对强劲动力与驰骋速度的向往,向来是东风康明斯家族与生俱来的使命。

  此外,东风康明斯每款发动机在出场前都要进行严苛的考核,历经超万小时、超百万公里、极端恶劣条件试验,不管遇到什么样的路况都可以轻松战胜,堪称柴油发动机界的“硬汉”。

  口碑票房双爆棚 行业、用户齐点赞

  45亿的高票房,挤进全球票房top100,为亚洲电影首次入榜!除此之外,口碑也呈爆棚态势。在对国产片评分一向特别苛刻的豆瓣上,《战狼2》在评价人数比前作多一倍的情况下,依然获得7.5分的不错成绩。影迷的超高评价,足以证明该片的良心之作和超高的人气、口碑。

  东风康明斯系列发动机同样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及认可,今年上半年,在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ISD4.5系列中型发动机凭借优异的综合性能,成功斩获2017年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中型发动机大奖,可谓是众望所归。

客户代表为ISD4.5系列发动机颁奖客户代表为ISD4.5系列发动机颁奖

  而且众多康粉在对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实际体验后,对其澎湃动力、高效节油及高可靠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往返海口与新发地的朱师傅说:“我用我的康机360完胜了我的队友,哈哈。”

  石家庄赞皇的李师傅说:“我的天龙康机百公里油耗33个上下,对于这样安全舒适的车重来说,17万公里下来,真的很省油!”

  山东聊城某车队的米队长说:“康机的使用效率、故障率和寿命都还不错,物流这行当,它完全可以胜任!”……各种好评不胜枚举。

  良心出品 续航能力强

  《战狼2》这部中国大片能燃爆全国,创下中国影史新的票房纪录,甚至在欧洲和北美广受好评,正是因为吴京在“战狼精神”的支撑下,潜心专注,拼尽全力,据说吴京为了拍摄这部电影还把自家的别墅做了抵押,顶住一切考验为观影者奉上一份“物超所值”的饕餮盛宴。

  而说到发动机的“物超所值”,除了上文提到的动力及可靠性能,节油性能是否突出也是衡量其“物超所值”的关键因素。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始终力求将省油做到极致:更高的高压共轨燃油喷射喷射压力,及更宽的经济油耗转速区,同时具有EP节油开关、电子风扇等多种节油技术,有效降低油耗,有效缓解司机油耗高成本大的难题,续航能力大幅提升,让你用更少的油,跑更远的路。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康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