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曼技术”助力江淮格尔发K7 高端重卡在南阳上市

  2017年8月20日,由河南南阳腾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江淮高端K7搭载德国曼技术发动机产品上市会”在南阳隆重召开。
江淮K7江淮K7

  江淮K7定位:高端重卡,对标奔驰最新actors(阿克托斯)采用德国曼技术发动机,ZF变速箱,85% 进口品质40%进口价格国内领先,更多智能化配置,全面提升驾驶感受,搭载车载冰箱、卡车导航、220V电源、自动空调、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同时LDWS(车道偏离报警)、ESS(驾驶行为评价)、TPMS(胎压监测)等多项先进配置在国内重卡首次应用。国际先进,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动力性、舒适性等高于现有重卡市场所有车型。

观看江淮K7的曼发动机观看江淮K7的曼发动机

  携手共赢、满意客户、“亲人服务”重汽曼技术发动机、格尔发高端K7、强强联合!重汽曼技术发动机河南分公司主任叶智慧先生详细介绍德国曼技术发动机优点,德国纯正血统曼技术MC11/MC13采用德国曼公司领先国内,同步世界的先进技术,高科技新型材料的应用有效降低了噪音,舒适性达到轿车级水平,体积小重量轻,13升机仅为966kg,排放满足国V、国VI,蠕墨铸铁机体,可承受更高爆发压力,强化程度更高,油耗低,功率更大,扭矩更高。按照德国曼公司严谨的生产工艺及苛刻的试验条件,有效保证了重汽曼技术发动机节能、环保、舒适、高效,超长的150万公里B10寿命及长达10公里的换油里程,并向客户承诺最好的产品及最优的服务保障。

  此次参加的客户对“德国曼技术发动机”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现场争先试乘试驾,对K7新技术的引用与重汽德国曼技术发动机完美融合,其技术先进性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客户对格尔发K7搭载曼技术发动机有了全新的认识,相信后期通过腾威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持续的宣传推广,格尔发K7搭载曼技术发动机高端牵引车在南阳地区销量一定会再创佳绩!

来源:中国重汽发动机 作者:叶智慧
文章关键词: 曼技术 江淮K7 高端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曼,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曼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