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康人有魄力 绝不让客户多等一分钟

  夕阳的余晖洒在攒动的人群上,来去匆匆的人们不断从他身边擦过,低头看了看表,已是晚上19点整,豆大的汗珠滑过他的脸颊流下来,衣服被汗水湿透,冯江的脸上写满了焦急……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

  藏区遭遇突发事故,东康人火速救援

  事情发生在周六中午,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客户服务中心的周金红接起了电话。“我的车坏在路上了,请求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快来救援,这里不让停车,说影响当地人!”用户陈师傅有点语无伦次。

  在了解完事情经过以后,周金红接通了东风康明斯营销公司服务部甘肃服务经理冯江的电话,原来此时临夏服务站早已出发在救援途中了。

  别说是藏区,有困难,距离从来不是问题!

  安抚了陈师傅,救援人员也很快找到了他,将车拖回服务站,检查结果是风扇轮毂故障,但是服务站并没有该备件,冯江联系了周边地区也都没有此备件,同时他又咨询到从东风康明斯或东风商用车调件也需要3~5天!

  但陈师傅等不得,晚一天就少了一天的钱。正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冯江提议,“我下午回商务处,不如我把备件背上给用户送去吧。”话音刚落,大家迟疑的望着冯江,毕竟几十斤的备件,体积有旅行箱那么大,加上自己的行李,从襄阳到甘肃,千里迢迢路途遥远……

  冯江急切地说:“别犹豫了,客户还等着呐!”客户服务中心杨红赞赏地点了下头迅速拿起电话开始协调备件出库,下午15点,沉甸甸的包装箱已到了冯江的手里,拖着备件带着自己的行李,上汽车,下汽车辗转来到火车站,又赶上火车晚点。

  时间一分一秒的划过,冯江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能一遍一遍的给服务站去电话,询问用户情绪和车辆状况,并告知自己的行程和状况。当晚21点,冯江终于把备件背上了开往兰州的火车。

  次日13点,冯江走出火车站,又马不停蹄的登上了开往临夏的专车,风尘仆仆历经周折,终于将备件送到服务现场。

  千里送配件,送的是安心

  本次服务历时30小时,由于服务人员尽职尽责,使问题顺利解决。目睹了事情经过的陈师傅非常感动,“有东风康明斯这种服务保障,我出门送货再也不怕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冯江说,“陈师傅的感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服务用户并得到用户的称赞就是对我们工作的嘉奖,我们东康服务队伍代表着东风康明斯公司,在驻外的工作中一言一行所作所为都代表着东风康明斯的形象。”

  东风康明斯的服务队伍里有许多像冯江这样在自己岗位上发光发热的东康人,正是他们铸造着东风康明斯的质量和品质。愿我们的产品乘着“东风”,踏遍千山万水,五湖四海,勇往直前。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卞怡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