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全面匹配锡柴,锡柴、江淮格尔发联手征服山东用户

  江淮重卡的格尔发K3和K5系列4×2、6×2和6×4牵引,以及4×2、6×2和8×4载货、专用车现已全面配套一汽锡柴采用四气门技术的奥威6DL1\6DL2\6DM2系列和恒威4\6DLD系列国五柴油机。自2016年在山东区域上市以来,江淮重卡配套的锡柴动力已经赢得山东地区经销商和用户的认可,销量也节节攀升。

  为了进一步做好山东区域市场的拓展,2017年8月25日江淮重卡山东大区和一汽锡柴山东事业部联合日照沃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日照莒县开展江淮重卡锡柴国五产品推介会。莒县地区的物流企业和用户共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这次推介活动展示了江淮重卡最新开发的格尔发K5系列配套锡柴奥威和恒威国五柴油机的4×2、6×2系列载货车和6×4系列牵引车。

锡柴芯动力活动现场展车

  江淮重卡格尔发K5系列4×2载货车配套锡柴CA6DLD-18E5柴油机、6×2系列载货车配套锡柴CA6DLD-24/26E5柴油机。锡柴恒威6DLD系列国五柴油机采用四气门和喷油器布置在气缸中心位置的技术,使得柴油机的进气更充足、排气更顺畅、燃烧更充分,对比传统的两气门柴油机整车的百公里油耗更低。同时采用高爆压设计技术,能够满足180bar气缸内爆发压力需求,柴油机的起加速性和经济性国内领先。

锡柴芯动力江淮格尔发6×2载货车

  江淮重卡格尔发K5系列6×4牵引车配套锡柴奥威系列十万公里长换油的CA6DM2-46E51柴油机。锡柴奥威6DM2系列柴油机排量采用11升的黄金排量,四气门顶置凸轮轴设计,配合200bar的缸内高爆压设计,使得柴油机燃烧更充分、动力更强劲,整车百公里油耗比同类竞品低2-3升。特别是锡柴奥威6DM2系列柴油机十万公里长换油技术推广以来,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关注和购买。长换油技术对比常规保养具有保养次数次数少、保养成本更省的优势。

锡柴芯动力4×2载货、6×4牵引车

  过硬的产品质量胜过任何的华丽语言,此次推广活动最终促成整车销售5台,莒县兆吉物流是现场第一个选购江淮6×4牵引车配套锡柴6DM2-46E51柴油机。享有“公路之王”的江淮格尔发重卡与“民族品牌、高端动力”的一汽锡柴结合,必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省心。

锡柴芯动力

来源:一汽锡柴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锡柴 发动机 江淮格尔发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